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定了!印迹创新视频大赛初审评委出炉,网络投票开启!
iFootage印迹 2019-07-15

首届“iFootage印迹”创新视频大赛报名很快将接近尾声,现在我们陆陆续续将作品上传至B站(哔哩哔哩),并开通了网络人气奖的投票通道:

投票吧:https://ff59l6.v.vote8.cn/ 

BiliBili :https://space.bilibili.com/351512332/channel/detail?cid=65371

这两个投票通道将同时进行,欢迎大家给喜爱的作品和优秀的作品投上一票和一枚币吧。网络人气奖将按照作品在投票吧投票数量及B站作品投币数量相加总数来评判,总和第一将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作品。 



现在距离大赛报名截止日期7月28日仅仅还有15天。这十五天,说长不短说短不长,对参加过“两天微电影大赛”这类型活动的您来说,So Easy啦!不管您是喜爱视频拍摄还是专业从事影视摄影的朋友,只要您热情参与此次活动,我相信这时间上是妥妥的,完全...

或许您在2019年1月7日至7月28日期间拍摄过原创短片,从未发布至网络和未参加过商业性活动投稿或放映,自己夹藏的“私货”,可以分享出来参赛,顺便有机会抱个奖回来也是不错的,嘿嘿~


现在我们开始准备初审的工作了!

初审我们是认真的,由原先俺们印迹人组成的初审团将改为专业人士来进行初审,很高兴邀请了刘保华老师和易明老师这两位资深的影视摄影前辈担任大赛的初审评委。下面是两位老师的履历介绍: 

刘保华

独立电影人、电影电视剪辑师、录音师、纪录片导演,摄影,制片。

1972年开始在广州珠江电影制片厂从事电影制作工作。先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和澳大利亚(国家)电影电视广播学校。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影视系教师,2014年广州纪录片电影节复审评委。纪录片《马夫》(2008年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竞赛单元)、《穿越高原》(入选多个国际纪录片电影节)。


易明

原广东电视台摄影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专业。 在广东电视台拍摄制作儿童、科教、文化、时政类节目共计超过400部集,电视剧超过200部集。

电视剧《情魔》、《姣姣白玉兰》,教育类《失职渎职大透视》、《骗术揭秘》,综艺类《雷达智力竞赛》等多部作品获国家、省、部奖项。

这次初审评委的主要职责是将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筛选出几十部终审作品,评判标准是细审作品的故事性、画面感、特效创意等等来选出进入终审的名单,终审名单将在大赛报名结束之后公布,请持续关注我们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