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中国戏曲学院戏曲导演研究考研参考书——《清代京剧文化
ID814931955 2019-09-19

2020年中国戏曲学院戏曲导演研究考研参考书——《清代京剧文化史》以及考研复习参考书资料

基本信息

才思教育作为中国戏曲学院考研考博最权威的辅导机构和领军机构,自开办中国戏曲学院培训以来,始终对中国戏曲学院有着独到的理解。

目前,才思教育中国戏曲学院考研培训正在火热招生中,咨询电话:一七七零一二五五八七五。咨询QQ:二零五七三零七七零五,二三八二五九五三三二。才思让你离国戏更近一步。

参考书——《清代京剧文化史》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戏曲导演学概论》 郭亮湖南人民出版社1982年本书概括地叙述了从最早的洞窟绘画到当今的实验艺术的发展历程,阐明艺术史是"各种传统不断迂回、不断改变的历史,每一件作品在这历史中都既回顾过去又导向未来"。

参考书目——《中国戏曲通论》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戏曲导演教程》逯兴才,文化艺术出版社,2005年本书分三编共八章,每一章实际上就是一门课。第一编“戏曲导演史论”,由“戏曲导演史述”和“戏曲导演概论”两门史论课构成,着重于讲受导演基本理论。第二编“戏曲导演基础”,由“戏曲导演技法”、“戏曲剧目与行当训练”和“戏曲剧目读解”三门课构成,着重于教授学生戏曲导演和表演的基本技能和基本知识。

参考书目——《戏曲表演论集》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戏曲表演规律再探》,阿甲著,中国戏剧出版社内容包括戏曲表演基本规律的精辟论述,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体系,布莱希特体系在中国运用探讨及当前戏曲改革中有关问题的研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