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机器视觉检测设备运行中需注意哪些问题

 例如,工业,农业,医药,军事,航天等。机器视觉检测完全能把控企业产品的质量率,而且相对于人工检测准确率大大提高。但在实际应用中,有两个问题?注意,分别是光源打光的不稳定性和被测物的位置不准一致性。下面就跟随迪奥科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检测物体表面的材料不同,反射和折射等原因,光源打光与成像问题是需要攻克的第一个难关。特别是在对玻璃,反光物体的检测上。

  在机器视觉应用中,主要包括测量,检测,识别,定位四个方面,其中测量最可能受到光照的影响,仅光照变化10%-20%,测量结果就能有很大的误差,基本在1因此迪奥在给客户提供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的时候,会设法将光源打光问题的干扰排除到最低。 ,确保机器视觉系统光源的稳定性。

  机器视觉超高精准检测

  在机器视觉系统设计中,需要考虑客户在拍摄视场中,被检测物体检测位置变化的问题。在高品质要求下,只需通过夹具实现位置的规则正或其他形式不能完全确保待测目标在同一位置,在检测的时候也会有很大的误差。所以在检测的时候,需要配合定位功能,确保测量结果偏差足够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