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启话创意:选址品牌崛起的重点,到底要考虑哪些方面?

地址选不好就很难盈利,做任何行业实际上都有一个选址的问题,选址要有模型,模型是建立在成功的经验基础上和专业的设计基础上,这点是值得连锁企业思考。

因为做连锁行业的有句话:开店的成功,有三个要素,一是选址,二是选址,三还是选址。

影响门店盈利有两大维度,一个是宏观的,一个是微观的。

宏观因素有品牌定位和独特的商业模式,而微观因素有六大模型:

第一,是选址模型

第二,是店面的装修模型

第三,是导购模型

第四,是陈列模型

第五,是作业流程模型

第六,是客户管理模型

就好比餐饮442法则:40%靠选址,40%靠产品,20%靠经营。

选址是一个品牌能否崛起的重点。那么,选址到底要考虑哪些方面呢?

选址技巧:

1、市场分析,弄清自身品牌定位

2、寻找理想的商圈

3、确定位置及考察店址

4、租金初步谈判及评估

5、合同谈判,立地报告,合作签约。

什么叫成功的模型,我们拿连锁品牌来说,连锁品牌的成功模型,就是沉淀多年的连锁单店盈利模型。因为单店盈利模型,包括了这家企业这些年的成功经验——它的定位,选址,建店,开店,团队管理,客户服务管理,投资回报管理等。

所以说,做企业做管理最重要的是首先要总结模型,模型是建立在专业基础之上的一种成功的思想和经验的总结,从而形成一套手册模板或者课程输出给员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