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启话创意:商品企划才是服饰企业的“第二生产力”!

品牌营销,简单的讲就是把企业的产品特定形象通过某种手段深刻地映入消费者的心中。品牌营销是指企业通过利用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然后用产品的质量、文化以及独特性的宣传来创造一个牌子在用户心中的价值认可,最终形成品牌效益的营销策略和过程。



因此,今天广州启话创意想跟大家分享,商品企划才是服饰企业的“第二生产力”!

从事这一行的人都清楚,商品企划在服饰产业的兴起已久。服饰企业要做的重要工作就是将设计、生产和其他资源进行整合,使资源最大化、满足市场的速度最快化,在这个前提下,商品企划也逐渐由理论变成了一门可以实施的学科。



那么如何进行有效地商品企划呢?关键在于把握消费者的需求。

商品企划可以从三个方面着手:产品、价格和服务。

产品:企业要预测消费者的需求,把市场的流行、品牌的风格、店铺的形象、商品的管理与设计师的设计创意相结合,以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商品企划要引导设计,使设计与市场的需求达到平衡。

产品价格:我们应该从做商品企划开始,通过降低成本来满足市场的需求,从产品价格上找到新的利润。

服务:商品企划在这里的主要工作就是,从用传递的方式,将公司的整体情况、流行资讯,品牌理念等,通过店长、导购等人员传递给消费者,在消费者心中树立品牌形象,并且不断重复、加深,将这种理念延续下去。



解决你的品牌策划问题,解决你的品牌宣传、客户流量问题,解决你的产品营销问题,广州启话创意在这里等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