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启话创意:不做社群,未来将无商可言!

移动互联网的十年,是一个浪接着一个浪,我们迎来送往,共享经济、社群电商、虚拟货币、短视频创业等等,看十年过眼云烟,应了那句话,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这一幕发生在过去,也发生在现在,在未来也一定会继续上演着。

想成为赢家,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打好手里的牌。

什么是“社群经济”?

所谓的“社群经济”,本质上是基于信任、忠诚度来取得高溢价,降低交易成本。

换而言之,“社群经济”就是一种用户与消费者主导的C2B商业形态。

在不远的未来,社群将成为人们从事商业活动的“重要交易所”,比如投融资、品牌营销、传播渠道、O2O、用户变现……

无论是商界领袖,还是社会精英,抑或是白手起家的创业者,都可以凭借自己的商业禀赋在“社群交易机制”中释放出无限的商业潜能!

社群经济其实就是共享经济,是真正的去中心化。以连接一切为目标,不仅仅是人的聚合,更是连接信息、服务、内容和商品的载体,讲究的是一个团体的共赢。

社群经济”一直流淌在人类的历史长河里,它不是未来,它更像是历史。当一个新生事物出现时,我们越是妖魔化它,越是无力把握它;而一旦我们试图为它寻找历史的参照物,试图祛魅、消解它,反而可以轻松掌握它。

广州启话创意认为:不做社群,未来将无商可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