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启话创意:如何从陌生品牌变成“熟悉品牌”?

导读:广州启话创意:如何从陌生品牌变成“熟悉品牌”?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第一次见到我都会说一句:“我好像在哪见到过你的头像”,有的说在潋江大道的一个白色车身上,要么是说路上的广告上……这就是品牌的熟悉感,本来不认识,因为对你的广告有印象而产生了某种熟悉感;甚至成为一个乐于谈论的话题,从陌生品牌变成“熟悉品牌”。

谈到企业品牌营销,讲到品牌营销就是将产品特定形象,通过相对应方法让目标客户记忆在心中,形成对企业品牌和产品、服务的认知、到认识、直至到认可使用的一个过程。

也就是说从企业的形象、知名度、信誉度等展示给目标客户,从而让客户和消费者认可其品牌并使用。其关键点就是要找到具有差异化个性、能够深刻感染目标客户内心的品牌核心价值,让消费者明确、清晰地识别并记住品牌的利益点与个性,从而驱动客户认同、喜欢、消费乃至爱上其品牌。

因此,有沉淀的系列类产品或IP类产品的营销推广要抓住以五点。

第一、要激发产品系列中最为经典的某个品类,让其重新站立在消费者面前。

第二、产品始终贯穿一个诉求点。

第三、激发产品里的某种情怀,产生共鸣感。

第四、适当时间抛出部分新品的最大特点。

第五、制造一定的的公关行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