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语音识别软件在电脑上怎样操作?
花语 2019-09-17

语音识别这个操作在我们的办公中多多少少会用的到,不知道大家的电脑上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语音识别软件?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语音识别软件在电脑上是怎样操作的。

 


第一步:如果我们大家的电脑上有语音识别软件的话,就不需要下载啦。没有的话,我们可以在浏览器或是在软件管家内下载一款。在我们的电脑上下载安装好该工具之后,就可以打开该工具了。

 


第二步:打开我们电脑上的语音识别文字的工具之后,就可以看到该工具的几种主功能在整个页面的左侧区域。

 


第三步:今天我们需要的是进行语音识别文字的操作,所以我们要在多个功能中选择语音识别功能。

 


第四步:在语音转文字的功能界面内,我们可以对该功能进行添加音频文件,用鼠标点击一下“上传音频文件”就可以了。

 


第五步:在我们成功的将音频文件上传到该功能页面后,如果我们对导出目录有所要求的话,就可以对其进行修改。想要修改导出目录要先选择自定义模式。

 


第六步:最后直接用鼠标点击“开始识别”就好了。

 


这样我们就完成语音识别软件的操作了,大家有没有学会呢?喜欢的话,记得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们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