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在电脑上快速的识别图片文字?
花语 2019-10-09

识别图片文字是我们在电脑上可以进行的一些操作,之前有同事还问我会不会这个操作呢?今天特意总结了一下在电脑上识别图片文字的操作,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啊!

 


步骤一: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一款可以识别图片文字的工具,如果我们的电脑上有这样的一款工具的话,就不需要下载了,没有的小伙伴就需要动动手下载一个了。

 


步骤二:直接将下载安装好的识别图片文字工具给打开,在我们的电脑桌面上很快就弹出该工具的功能页面了。

 


步骤三:打开的识别图片文字工具的页面后,我们可以在整个页面的左侧选择一个可以进行识别图片文字的功能,如“极速识别”功能。

 


步骤四:在极速识别功能的页面中,我们可以先进行添加文件,将我们需要的图片给添加进去就好了。

 


步骤五:需要识别的图片给添加进去之后,导出目录还需要我们给修改一下的,如将导出目录给修改到桌面。

 


步骤六:最后只需要我们点击一下“开始识别”就完工了。

 


好了,很快我们就在电脑上识别完图片文字啦。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学习一下的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