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精密点胶机的视觉控制系统提高点胶精度
阿莱思斯 2019-09-30

随着生产产品的高端化,客户对精密点胶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点胶机需要定制专用的夹具,人工把产品摆上夹具才能完成下一步的点胶工作,具有效率低,精度低的特点,已经不能适应如今高精度、高效率、高品质和智能化方向发展。对阿莱思斯而言,为点胶行业设备厂家打造更智能更好用的精密点胶机,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阿莱思斯为精密点胶机设备研发出的视觉点胶控制系统采用全景视觉高精度定位系统及专业点胶软件,能够精确的定位拾取工件的位置和待放工件点胶的位置,可以快速识别工件,自动路径生成,实时动态显示加工轨迹,以实现更高速,更高精度的点胶作业,保证产品点胶质量。支持多工件随意摆放,自动识别,智能点胶,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客户无需再花额外成本做夹具,任意摆放多种产品又快又精准地完成点胶工作,有效解决了人工或夹具放置产品不当造成的产品不良问题。该控制系统是CAD绘图+机器视觉+运动控制+数据库管理在点胶行业里的完美结合,示教更直观,简单,运行速度更快,更平稳,借助视觉定位,匹配,自动对针,自动排胶,实现普通系统无法比拟的优势。

 


阿莱思斯生产的视觉精密点胶机TS5000的特点:

1、胶头自动微调定位,更智能,更精准。

2、CCD辅助编程和针头位置校正,让调试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3、采用直线电动机传功,高速高精度运行。

4、可选配高精密电子称重系统实现点较量的自动监测与补偿的闭环功能。

 

阿莱思斯公司深耕于点胶行业十年,真正了解客户需求,真正达到点胶控制要求;产品开发迅速,能快速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阿莱思斯已为多家公司提供完善的视觉精密点胶机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 如果您在使用全自动点胶机,高速点胶机,精密点胶机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来咨询阿莱思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