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月薪上万的淘宝美工需要掌握什么技能
CTT 2019-09-30

目前越来越多人眼红淘宝美工这个行业,但是很多想转行到淘宝美工的小白都很担心,淘宝美工是不是真的这么好,未来还能不能稳定发展下去?薪资水平怎么样?月薪上万的淘宝美工怎么学的?

目前电商发展迅速,美工岗位需求量大。比如淘宝美工,目前淘宝几百万的商家,每天都会有产品更新,恨不得把每天都做成活动日,美工的就业需求更是没问题的,所以说当淘宝美工,真的不担心就业问题。

那么现在小编有一个【性格测试】,喜欢美工设计的朋友建议花30秒测试一下自己适不适合从事美工设计行业:https://m.tianhujy.com/zycsnew1.html?wm=lt_ctt_xqtg(链接复制浏览器即可)

很多人都会担心淘宝美工的薪资水平高不高?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财务自由不敢说,但是一年几十万收入应该没问题。无论在哪个行业,适合自己,同时又感兴趣的就是最好的。

就努力回报比和后期的想象空间来说,电商依然潜力巨大。目前电商美工的薪资非常可观,而且市场的需求量还非常大,只要有实力,找工作都不是事儿!所以做淘宝美工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既然淘宝美工的前景这么好、薪资待遇这么客观,那么,要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淘宝美工呢?毕竟如果自己学不好,没有能力,再好的前景也是没有用的,把自己变得有价值才是硬道理。

淘宝美工嘛,不能少的技能当然就是PS的技能了,店铺的banner、图片处理、商品的详情页等等都是需要PS来完成的,美美的变身之后的商品更能吸引买家的眼球。

一个好的淘宝美工使用的软件当然不只是PS,AI和DW等等都是不能少的,既要懂绘图,还要会一些网页设计语言,对于软件的知识一定要掌握,多做多练多总结。

淘宝美工就是负责淘宝网店以及商品的美观,这里就有几点需要注意的了。不同的页面图需要的尺寸要注意,尺寸的选定也会影响网店整体的美观。色彩的搭配要与商品相搭配,符合规定的风格定位。排版也是关键,字体不适宜过多,会导致杂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