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8月16号!正式通知:4种作物禁止播种!一旦发现可能会罚款
绿领时代 2019-08-15

土地就是农民朋友们的生活寄托,离开了土地就像雄鹰没有了翅膀,所有的吃喝离不开土地的养育,所以许多农民的朋友对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就像诗人艾青所说“我的眼里常常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但是,如今从土地获来的收入并不能解决所有的衣食住行,主要是因为主要作物的价格太低,当我们无法维持生计时,我们不得不依靠其他种植来开辟道路,所以有的人除了种植主要作物之外,还有其他植物的种植。但是这四件事已经被国家禁止了,农民的朋友需要注意:

1.罂粟

罂粟是国家严禁种植的植物,它是一种毒品。这种植物可以从中提取药物,对人体危害非常大,如果人体摄取所产生的刺激普通人是控制不住的。但仍有一些家庭为了牟利而种植这种植物,因为还有一些年轻人会追求这类植物的刺激,这种植物的成分可以用作药物,这也是一些人生长的原因,但这种植物都是禁止种植的,一旦发现可能会被拘留。

2.杨树

4、5月份的时候,小编看到网上很多文章写的都是关于柳絮杨絮的内容。它们的出现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对人们的呼吸道系统有着严重的影响,哪怕是每天带着口罩也不行。到处都飘飞着柳絮杨絮,饭店、食堂、教室、休息室等等,非常遭人厌恶。而且,南方的现象更为严重。所以,国家以及地方政府通知种植的杨树要砍掉,如果不处理还可能会受到惩罚!

3.桉树

桉树很多朋友可能没有听说过吧!今天咱们就领教一下。桉树在生长过程中会产生有害周围环境的物质,造成环境破坏。桉树这种植物最初是来自外部世界的一种植物,其目的是观察这棵树的生长,因为它往往生长得很高,在引进之初确实给种植者带来了很多好处,但在随后的发展过程中,会发现这种植物对土壤非常有害。因此,种植是被禁止的。

4.水葫芦

水葫芦也是一种外来植物,水葫芦生长很快,在种植过程中,会发现这种植物的生长速度很难控制,同时也会造成水污染,使水体变黑,如果扩散到主要河道,也会不方便船的行驶,所以国家对这种植物也是禁止种植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