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经验:职场必备10项习惯!跟海云舟一起在职场如鱼得水。
海云舟 2019-10-31

职场每天都是千变万化,为了顺应快节奏的变化,现在的职场人士都需要拥有很多必备技能和行为习惯。

又到了秋招找工作的时候了,跟海云舟一起学习下面这些职场必备小习惯吧!轻松应对职场变化。

1. 提供解决方案而并非只提出问题

很多情况下领导大多都会鼓励员工提出项目中或者公司存在的问题,但其实他们更希望员工在提出问题的同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毕竟领导每天都面临很多的问题,比起你把问题抛给他们,他们更希望的是你可以给出一组解决方案帮他们解决掉这个问题。

2. 开会时专心致志

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清楚,一般都会在开会的时候带上本子或者电脑,当然这还不够,我们需要专心致志的开会,这样才能记住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让领导重复没听出的部分是十分不可取的,这会让人觉得你开会并不专心。

3. 提前告知意外情况

当你发现你或者是你所在的团队已经没办法保证按时完成规定好的工作,那么一定要及时跟你的领导反馈,毕竟提前知道工作进度出现问题比事情来不及了才知道要让人感觉好得多。

4. 工作报告简明扼要

对于汇报工作这件事来说,领导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忙,所以在汇报自己工作的时候切记要简明扼要,直切重点,对于工作繁忙的他们来说,简洁明了更受喜欢。

5. 交流方式要合适

对于需要跟别人沟通交流的时候,如果是需要大量的讨论和研究的内容那么选择见面谈比较合适,而如果只是小篇幅的文字那么网上联系就够了。

6. 语言表达要清晰

不论是开会表达自己的意见看法,还是跟领导汇报又或者是跟同事讨论,在这些场景中都需要我们清楚清晰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这样才能更高效快捷的达到想象中的效果,更加的事半功倍。

7. 不要只会附和

对于领导提出来的事情,必要只会马上点头附和,有时候领导提出这个事情往往也是希望有人能够提出意见。

当然提意见的方式也有是有技巧的,需要注意场合和方式,当面指出来无疑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你可以选择会后私下跟领导进行交流跟提出自己的意见。

8. 相信自己

你要相信你之所以能进到公司收到雇佣,那一定是你有让公司需要的能力和公司对有相对的信任。

所以在接受新的挑战的时候你也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而不是愁眉苦脸的烦恼,有的时候自信的人才能更好的做事。

9. 做事情不仅要高校还要有效

有时候别人往往不在意你有多“忙”,而是在意安排给你的事情所获得的结果。

所以,不要总是追求完成任务非常快速,你应该让人知道的是你现在正在做什么,预计多久能完成已经完成后的结果是什么,这样才是一个好的员工。

10. 要学习和提升自己

职场瞬息万变,而在职场中所需要用到的技能也是不断的在增加和更新,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拥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去适应这些变化,也需要我们利用自己的学习能力去学习新的技能总结经验提升自己,这样才不会被指场所淘汰。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无论职场怎么变,然学习这件事必须坚持下去,才能使自己得到提升,把握更多的机遇。

海云舟平台,致力于让服务交易更简单,平台初期主要提供教育培训类服务,课程内容涵盖广,内容丰富,培训机构经过认证,绝对不怕被坑。

最近海云舟还有学习达人的活动,可以免费学习课程!平台客服微信。

(h15300629035)

既可以学习成长,又可以赚钱,你不来试试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