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云舟:明星育儿方式大公开!学会这些育儿少走弯路!
海云舟 2019-12-02

相信许多父母都觉得自己很懂孩子需要怎样的陪伴,大多数父母觉得给孩子买好吃的、好玩的、好穿的等等,就是给他最好的陪伴。

那么,你陪孩子冒过险吗?你陪孩子爬过树吗?跟孩子一起出去旅游过吗?

相信很多人的回答都是没有,或者是很少。这是现代父母的一个通病——只是花了很多时间陪孩子,上课外辅导班,但是却没有走进孩子的生活!

“你真的懂怎么陪伴孩子吗?”也成了很多80后甚至是90后父母面临的问题。

不过随着明星亲子类的节目的越来越多,我们可以来学习学习大牌明星们是如何与自己的孩子相处的:

赵薇:告诉你父亲对女儿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赵薇的女儿小四月大家都知道非常的可爱。虽然赵薇看起来非常的干练,但是她曾经透漏自己并不是“虎妈”的类型,自己跟老公都是十足的女儿控。但自己的工作忙经常不在家,女儿大部分时间都是老公在陪伴,父女俩关系也是非常的好。

有次赵薇不在家,黄有龙带着小四月去餐厅,因为需要谈工作,黄有龙便是跟工作伙伴边吃边聊,但是女儿小四月却是一直很调皮的在饭桌前跟他撒娇玩闹。对方已经面露不悦,但黄有龙还是哄完女儿后才继续谈工作。由此可见他对女儿有多么的重视了。

杨千嬅:每天至少1小时单独相处

杨千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期也在上一些综艺节目,曾经在电影采访的时候她偷漏过对Torres的教育方法。

“当他是朋友,从他的角度去看东西。”“我觉得不要老说他们是小孩子,现在的小孩子的生长速度比我们想象中快很多,所以跟他相处要有一颗同理心,那就是当他是朋友,从他的角度去看东西,这样子就会了解他多一点,其实小孩子是蛮纯真的。”

即使工作很忙杨千嬅也注重自己陪伴儿子的时间,她表示孩子早上要上学,但是自己会陪他做学校的手工课,或者是放学后陪他玩耍,又或者是给儿子念故事书,自己每天至少有一个小时是要跟儿子单独相处的,这样会让自己跟孩子的亲子关系比较健康。

蔡少芬:和孩子做朋友?臣妾做不到啊

蔡少芬大家都不陌生,因为一句“臣妾做不到啊”再次火遍网络,后来才知道在拍摄甄嬛传的时候其实她已经怀有身孕,但是还是坚持拍完了,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敬业。

关于孩子的教育蔡少芬也有自己的方法,她觉得不应该跟孩子做朋友。并且正在孩子犯了错的时候蔡少康跟张晋并不会跟大读书父母一样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两个人的一般会选择一起骂,在一起疼回来。这其实是个很好的做法,不会让父母中的一方一直处于严厉的状态,会使得孩子跟两人都很亲近。

除了与孩子的相处之外还要注意孩子的成长和成绩,如果不知如何提升孩子的学习和成绩,你可以来海云舟看一看,这里有海量课程,你可以多家比价,不再担忧培训机构漫天要价,选择此刻你最需要的课程。

海云舟平台,致力于让服务交易更简单,平台初期主要提供教育培训类服务,课程内容涵盖广,内容丰富,培训机构经过认证,绝对不怕被坑。

遇见海云舟,学习知识,受益终身!

找培训,认准海云舟,海量服务任你挑!

*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