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60㎡美式风格,独立而统一的别样空间
阳光蓝蓝 2019-07-13

说到美式,你脑海中的场景是什么样的?你是否会想到《生活大爆炸》里的场景,一进屋就能看见沙发,大家围在一起聊天,其乐融融。其实美式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宽大、舒适,充满温馨。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160㎡三室一厅一厨两卫的美式风格家居,整个空间没有重复的布局,每一处都分外的干净利落,每个空间看似独立,却又和其他空间紧密相连。

客厅:温暖空间

一进门就是客厅,没有多余的修饰,稍稍走近,家里的温暖气息扑面而来。温暖的素色壁纸,温柔又大气。整个客厅空间宽敞明亮,充分释放家居的功能,隐藏了场地的局限。

客厅和阳台相连,使得客厅空间通透明亮,复古花纹地毯,搭配深色线条家具,让空间更加有质感有层次。

餐厅:自由空间

客厅的另一边放着钢琴,墙壁背面则是餐厅。餐厅两边和客厅相通,活动更加自然流畅,尽显美式追求自由,而又精致的生活方式。

旁边的顶天立地餐边柜,让收纳空间变得特别充足,白色透明玻璃的材质让餐厅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书房:独处的空间

书房的书柜和餐厅餐边柜相呼应,吊灯与客厅餐厅的灯具相呼应,整个空间以浅色为主,搭配深色的地板,给人一种稳重踏实之感。

卧室:休息的空间

主卧延续了客厅的设计风格,深浅不一的暖色调,让卧室的空间更加舒适,有层次感。卧室的柜子为空间增加了很多的收纳空间,床头的挂画,再次烘托了卧室的风格。

儿童房的色调比较粉嫩,房间的挂画以及地毯都充满了童趣,家具的颜色都采用了白色,能够适应不同阶段孩子喜欢的喜好。

厨房:操作的空间

厨房的空间通透明亮,白色的橱柜延续了整个家居的整体风格,大理石的台面温润大气,使得整个厨房空间更加舒适。

卫生间:放松的空间

卫生间墙壁的花纹瓷砖,将浴缸和洗手池纳入其中,整个空间生动清雅,舒适大气。墙壁的挂画,使整个洗浴空间变得生动起来,搭配植物摆件,自然和谐。

整个美式空间给人一种精约大气的感觉,没有重复的空间布局,每处都分外干净利落,且实用方便。无论是房顶的吊灯,还是脚下的地板,没有琐碎剩余的计划,所有表面光滑柔软,让人感触温暖而舒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