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工业风,也能浪漫满屋(下)
阳光蓝蓝 2019-07-26

上次和大家说了我找装修公司的过程,今天我讲讲我为什么最终选择力天装饰以及我们家最后装成的样子。

在讨论方案的时候我们出现了一些分歧,就是风格的不确定。我喜欢工业风,喜欢裸露的水管、有光泽钢铁、自然朴实的水泥地面……设计师刚开始出的一套工业风的方案让我喜欢的不能自拔,但是被我对象否定了。我觉得我们家复式的房子最适合工业风不过。但是我对象喜欢干净素雅的风格,他希望家尽量能够温馨一点。

设计师很耐心负责,得知我对象原来喜欢简约一点的风格(她原本以为我对象和我喜欢的风格一致),她向我们表达了歉意,几天后给我们展示了重新设计的方案。新的方案,保留了工业的风格,但是在细节处都采取了简约的处理手法,深得我俩的喜爱。


 

设计师将我们家的客厅、厨房、餐厅都设置在了一楼,将卧室、办公区放在了二楼。整个家给人时尚、舒适。身处期间会感觉特别自在,但是又能感觉到温馨浪漫的氛围。


 

房间设置了大量的储物空间,满足了我和对象储物的需求,就算将来有孩子,也丝毫不用担心储物。客厅是家里采光最好的区域,设计师考虑到楼上没有自然光,费尽了很多的心思,将一楼的光线尽可能的利用,扩散整个空间。


 

入户门口处放入以金属为元素的装饰架,为整个空间添入少许的工业风的感觉。实木的地板纹理、清晰的布艺沙发,流露出一股北欧风情,花纹的地毯,客厅选择的布艺沙发,颜色可以变化多样,让北欧的风格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餐厅地面运用浅色地板,与餐厅家具形成颜色统一,使得空间效果更有质感。墙面大面积使用白色文化石,颜色干净单纯,在这吃放,会觉得自己在度假,食欲大增。


 

楼梯的方向从会客区开始,辗转至夹层到阁楼增加整体空间的使用率

楼梯在loft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楼梯设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体的美观以及空间的利用率。设计师将楼梯安置在转角墙边,使用我喜欢的金属材质,采用很少的实木踏板材质,勾勒出了简约镂空的楼梯,这样不但看起来符合时代的装修风格,而且不至于显得过于碍事,占用面积过大。 从没想过工业风遇上简约还能擦除这么美的火花


 

二楼采用的玻璃隔板,透光性比较好,不开灯,二楼也不会很暗。定制的衣帽间,完全释放了女性对于衣服的强烈欲望。我虽然是理科女,但是我和那些穿着拖鞋就走天下的IT男可不同,对于美的追求,我和所有的女性一样。

 

小小的工作区,改善了我经常将工作带到卧室的坏毛病。我老是嫌书房过于偏僻,工作累了我喜欢倒头就睡,沙发工作区,是设计师为我量身打造的小天地。床近在咫尺,我以前以工作狂而“闻名”,现在没多久就觉得床在召唤我,作息时间越来越规律了。

这就是我们的家,没有过多的修饰,却让我们每天都能感受到浪漫温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