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欧式风格,让生活变得充满仪式感
阳光蓝蓝 2019-09-08

本套案例是浪漫的欧式风格,三室两厅一厨两卫140平米的户型,女业主向往庄园贵族精致而充满仪式感的生活。男业主没有特殊的要求,但是对于生活也比较讲究,虽是“老夫老妻”,但是互相尊重,相处起来非常有爱,身为外人的设计师也被深深感染,将收获的灵感融入到了设计之中。


 

▲先来看看厨房,定制的橱柜、台面、吊顶和地面几近统一的色调,让整个空间舒适明亮、简洁通透。色彩上使用了大量的纯色,局部上点缀的深黑,让空间不仅不单调,反而层次分明,时尚美观。


 

▲主卫延续了厨房的洁白,简洁大方,通透明亮。干湿分离的设计,让浴室打扫起来更加方便。水盆储物柜,散发出浓浓的北欧气息,柔美的线条,精致的雕花,亲切而有质感。

散发着金属光泽的浴室门,非常抢眼,未来感强,给淋浴空间增加了一丝高级品质感。


 

▲从客厅开始,欧式的气息愈渐浓烈。吊顶造型大气华贵,沙发背景墙用白色的护墙板作为装饰线条,用欧式的壁画进行装饰,富丽美观。


 

▲电视背景墙做了欧式的造型,并用金色的大马士革壁纸铺饰,将欧式的建筑特色置于墙面,不仅美观还节省了空间。家具选用了木色的实木家具,更加天然环保,并且所有的家具底座纤细苗条,优雅气质不彰自显。

 

▲人们对于陶瓷的热爱,可以说是渊源流传,不仅是中国人的专利,欧洲陶瓷也一直皇室的心头好,在家中摆放几处陶瓷,可谓赏心悦目。

电视背景墙设置的菱形镜面,让空间更加宽敞明亮。电视两边的摆件,一大一小,一胖一瘦,一高调一素雅,将不对称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餐厅的吊顶也进行了圈边,将吊灯衬托得更加亮丽华贵,使整个餐厅的格调也愈加高雅。拐角处设置的鱼缸,为空间增加了一丝生机与活力。


 

▲主卧以黄色为主,浅咖色为辅,搭配白色的定制柜、实木家具和地板,整个空间给人稳重安逸的感觉.


 

▲侧卧空间相对主卧比较简洁,在阳台设置了一个办公区域,还设置了一个拱形将办公区和睡觉空间区分开来。淡蓝色的壁纸,亮丽清新,搭配湖蓝色的床品,沉稳低调。通过明暗色彩的对比与混搭,碰撞出新奇而靓丽的美感,给主人带来无尽的视觉享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