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样把手机上的图片转换成word?
wl8765 2019-06-24

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人手一部手机是件很正常的事,小编的手机上往往会存有许多喜欢的文字图片,可是那么多的图片又会占用很多手机的空间,这样就有些不好了。庆幸的是最近小编学习到一个可以将手机上的图片转化成文字的技巧,分享给大家看看哈。



第一步:首先,要把我们手机上的图片传送到电脑上,这样就有利于我们将手机上的图片进行转换了。接着再打开我们的OCR文字识别工具。



第二步:在我们的OCR文字识别工具中,我们可以点击“批量识别”,这样就可以一下子将很多的图片进行上传并且转换成word了。



第三步:在我们的“批量识别”的页面中,我们可以点击“添加文件夹”。把需要添加的文件添加到批量识别的页面中。



第四步:将多张图片添加进去之后,我们可以先设置所有文件的识别格式,比如可以设置成word格式。



第五步:文件格式设置完成,再设置一下将要识别好文件的保存位置,可在“输出目录”中进行设置。



第六步:所有的准备工作做好之后,就可以点击“一键识别”键了。



大家学会如何将手机上的图片转换成word文字了吗?其实操作起来可是很简单的呢!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