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江浙沪4大室内滑雪场,感受夏日的极致清凉!
福蛙旅行 2019-07-29

当整个江浙沪被暑气笼罩,有没有一点点想念冬天的到来?

如今“六月飞雪”也不再是天方夜谭。如果你想体验夏日的极致清凉,就来看看福蛙旅行为你盘点的江浙沪4大室内滑雪场吧!


1、浙江·丽水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

滑雪场面积6000+㎡,设有初级、中高级两条滑雪道。滑道长度200米,宽度50米,坡度在7°-14°之间,一年四季可畅滑。

青田乐园是个综合性的拓展营地,除了滑雪,还有滑草、真人CS、漂流、玻璃滑道、烧烤、高空拓展等丰富的休闲娱乐项目。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高市乡1号


2、浙江·温州文成天鹅堡室内滑雪场

天鹅堡室内滑雪场是天鹅堡小镇旅游综合体的一部分,占地1.2万㎡,设滑雪区、戏雪区、练习区、观赏区、餐饮区、儿童戏雪乐园、咖啡吧等。滑道长205米,可同时容纳600人滑雪娱乐。

文成县的百丈漈景区,飞瀑奇潭,林木森森,夏无酷暑,7月份平均气温 21℃~25℃,非常适合避暑游玩。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石垟林场林科所对面


3、浙江·绍兴乔波冰雪世界

浙江老牌大型室内滑雪场,滑雪馆建筑面积近3万㎡,设有儿童戏雪乐园、初级滑雪道、中高级滑雪道等设施。初级滑道长200米,宽40米;中高级滑道长300米,宽40米。馆内温度常年保持在零度以下,积雪厚度达半米。夏天也能享受滑雪的刺激和戏雪的乐趣。配套四星级酒店标准的会议中心,即使是几百人的团建也不在话下。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岩街道柯南大道2168号


4、上海·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

坐落在购物中心里的冰雪乐园,夏日避暑遛娃的好去处。3000平米的梦幻冰雪世界,365天,天天下“真雪”,平均厚度30CM,终年保持-3℃。冰雪城堡、冰滑梯、雪地海洋球池、堆雪人、打雪仗、专业教练教滑雪,玩法相当丰富。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588号(爱琴海购物公园购物中心7F-706)


结伴出游也好,团建也好,遛娃也好,大家都找到心仪的目的地了吗?

福蛙旅行温馨提示:注意保暖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