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多功能视力表灯箱的用法
兆丰光电 2019-09-28

视力表灯箱的设计是根据人眼的最小视角是1’的原理制作的。如图2-2-2所示,人眼欲分辨出E字的缺口方向,该缺口在眼内所形成的夹角应刚好为l’视角。根据设计距离的不同,可以设计出不同大小的视标。我们把从5米处物体所发出的光线认为是平行光线,视力表的检查距离为5米,根据人眼最小视角为r,若被检者在5米处能分辨出5米设计大小的视标,其视力就为1. 0;若只能分辨50米处设计的视标,其视力就为0.1。

视力表灯箱的种类有很多,今天我们来说说多功能视力表灯箱上面图标所代表的意思。多功能视力表灯箱上右侧从上往下依次是红绿视标、蜂窝视标、散射线条状视标和WORTH四点视标。


1,红绿视标:配合球镜定量球镜焦度,红绿视标同样清晰明亮说明被检眼配镜或不戴眼镜时的视力为最佳状态;绿区清晰明亮说明近视眼矫正偏高,远视眼矫正不足;红区清晰明亮说明近视眼矫正不足,远视眼矫正偏高。

2,蜂窝视标:检测散光,配合交叉圆柱镜、柱镜,单眼测试以定量散光的轴向和度数。

3,散射线条状视标:检测散光,当佩戴矫正眼镜的眼或不戴眼镜看散光表各向线条粗细均匀时,证实被检眼散光已充分矫正或表明无散光现象。

4,WORTH四点视标:检测同时视、复视、斜视等,配合偏振片、球镜,双眼测试以定量双眼屈光平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