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茶喵喵加盟有哪些优势?
ID815599527 2019-08-13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人们对喝茶越来越讲究,先来看看奶茶发展史吧:原始粉冲时代,以粉末冲调,不含奶也不含茶,添加剂多,不利于身体健康→街头粉末冲泡时代,和原始粉冲大同小异,只是形式不一样罢了→健康现萃时代:采用新鲜茶叶现萃萃取,不仅保留了茶的原香,还符合人么健康的意识。

  茶喵喵奶茶以其多元化的产品格局和时尚潮流的设计,成为茶饮界一颗璀璨的新星。茶喵喵在诞生之初就展现出卓越的生命力与创造力,和一些与众不同的气质被烙印在了品牌灵魂深处——它,潮流、时尚同时美味、健康,这些斑斓瑰丽的特质,在茶喵喵品牌上得到了完美的绽放。茶喵喵作为茶饮界新零售,中国茶饮第一股,坚持用原料新鲜,天然健康的现萃萃取,给更多喜爱茶饮的人定制一杯专属于自己的茶,茶喵喵专属茶饮,怎么做都好喝,并有六大产品系列,一站式满足购物需求。

  加盟优势:直营体系保证,传授经营经验,减少绕弯路:采取直营店+连锁模式, 所有新品及营销方案,均先在直营店试卖1-2周,总结经验后将新品及营销方案完整提供给合作商使用

  评估选址支持,渠道+建议,洽谈铺位:选址本身对经验+渠道的要求比较高, 所以专门事交给专门人来做,公司聘请多年选址经验拓展经理支持合作商选址。

  开业带店指导,直营店长现场支持:合作商开业前期,未免手忙脚乱, 我们统一抽调直营店2年以上工作经验店长,现场带店指导

  24小时热点营销:结合时下热点,快速总结设计活动方案。

  靠谱的外卖线上指导:传授外卖小妙计,帮合作商更好经营。

  总部全程力挺:

  前期准备:店面选址,专人尽行商圈评估,筛选性价比高的店面。装修设计,总部进行装修设计,打造统一品牌形象。技术教学,老师手把手教学,帮助创业者快速掌握核心技术。

  中期运营:开业筹备:对开业进行专门筹备,帮助店面快速打响名气。运营指导,督导专员提供专门运营建议,指导提升经营效果。活动策划,根据借节日及热点事件,策划营销活动,增加营收

  后期扶持:物料配送:总部统一配送核心物料,速度快,质量稳定。广告宣传,在国内及地域范围内投放广告,提高品牌知名度。售后服务,专属客服提供一对一问题解答沟通,解决经营问题。

  茶喵喵茶饮品对于创业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其总部实力雄厚,加盟支持广泛,多年来,始终保持物美价廉,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服务,因此呈现出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也更受市场欢迎,开店创业更容易获得成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