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辛保安会见希腊投资发展部长吉尔亚迪斯
新页 2019-10-16

       10月1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辛保安在京会见希腊投资发展部长吉尔亚迪斯一行。双方就深化能源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能源转型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希腊驻华大使罗卡纳斯参加会见。

      辛保安代表国家电网公司欢迎吉尔亚迪斯一行,并介绍了公司最新发展情况。辛保安表示,为顺应能源转型发展,国家电网公司确立了“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着力推进坚强智能电网和泛在电力物联网融合发展,打造具有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目前,国家电网已经成为全球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规模最大,清洁能源消纳能力最强的电网。在中希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家电网公司成功投资运营希腊国家电网公司(IPTO),双方务实深入开展能源基础设施领域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希腊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重要支点作用,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十分广泛。国家电网公司希望与希方加强沟通交流,继续安全稳定运营IPTO,统筹发挥各自优势,探讨在克里特岛联网和电力资产私有化等项目上进一步合作,争取为能源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吉尔亚迪斯对公司在大电网运行、可再生能源并网消纳、国际业务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表示钦佩。他说,近年来,希腊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减少对褐煤等化石能源的依赖,并与其他国家一道,致力于向更清洁的能源发展方式转变。国家电网在电网运行调度、新能源并网、储能等方面技术领先,人才储备丰厚,实践经验丰富,也是希腊国家电网公司(IPTO)的股东和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国家电网公司与IPTO在中希两国电网规划、建设和运营、国际业务开发等方面继续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前,吉尔亚迪斯一行参观了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

      希腊驻华使馆相关人员,国网发展部、国际部、国网国际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章转自:https://www.dwjszz.cn/html/42431.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