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扣缴义务人:这个技能要get√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


自然人通过“个人所得税”APP填报和更新自己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后,扣缴义务人如何获取单位员工填写的这些信息呢?


No.1步骤一


        登录“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后,首页功能菜单下点击【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显示可采集的专项附加扣除项目,分别为“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住房贷款利息支出”、“住房租金支出”、“赡养老人支出”。



No.2步骤二


        选择【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中任意一个小项,如:子女教育支出


No.3步骤三

点击“下载更新”,您就可以一键获取员工最新填写的个税专项扣除信息,并自行选择下载全部人员或下载指定人员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下载更新】功能仅能获取【人员信息采集】报送成功的人员信息。

        若存在未报送成功的人员,请及时去【人员信息采集】模块采集信息,否则该人员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将无法下载。


如果本地有【待反馈】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先通过【获取反馈】获取报送结果,确保各专项附加扣除项目下均无【待反馈】记录后,再进行下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