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做对这些,让续班不难!

  暑期已经开始,暑期班的续班工作是当前培训机构的重中之重。但是,续费会不会很难呢?  

  01、这里要分三种情况来说了。

  有一类家长,已经有续单倾向了,那就是辅导效果较好,学员也比较喜欢培训机构的氛围,只要招生员简单促成一下,就会续单。因为这方面客户的主观意识比较强,所以这种情况就不多讨论了。

  还有一类家长,辅导效果可能比上一种情况还好,但由于内心期望较高,所以,并不倾向继续辅导,但是,也没拿定主意。我们需要有力度的促进一下,很可能实现续单。

  最后一类,就是不打算续单的,也许已经选择了另家辅导机构,也许已经不打算辅导下去了。那我们也不必强求,买卖不成仁义在,有需要了可以再来。  

  02、续费,要有足够的理由!

  若任由家长来评判辅导,我们最后只会失望而归。要以理由(说辞)的形式来影响家长,有策略地向客户提供续单理由!没有原因,你觉得家长会乖乖续费,人傻钱多?

  对学生的了解,为我们提供了取之不尽的素材、理由,但需要恰当、巧妙的表达给家长。这里一个重点就是我们的表达技艺,核心是:真诚的表达出来。不能给客户一种随便说说的感觉。

  在此阶段,教师应留意班内学生的思想动向,了解孩子家庭的近期情况,考虑孩子外在的续费因素;但更加重要的是加强上课的气氛调动,多设计一些新鲜,以及更加生动有趣的环节,让孩子的情绪时刻跟着老师的节奏进行变化,并借机(孩子特别开心)的时刻,询问孩子:

  如果以后老师不教你们了,老师觉得很舍不得你们,老师认为你们是老师觉得最棒的学生。让学生产生与老师感情难舍难分的感觉,为本班续费埋下伏笔,并暗示孩子们续费还是可以跟着老师学习,强调老师想在下一个学期,见到我们班里面每一个学生,并问学生们能做到吗?

  当本班有孩子续费后,老师可以在班里强调,很多孩子还能和老师学,老师很开心,因为这样可以看到学生的成长,并可以和孩子们一起进步。  

  老师在班里说明续费方案的时候,可事先了解学校的续费优惠活动,在暗示续费时,可借机进行推班,强调优惠力度,以及奖品有限,制造续费的紧迫性和不续费的危机感。

  把班里学生人数进行分组量化,如24人班级可分为3人一组,进行为期2个月的沟通,个个击破。此环节的要求,因为目标很明确,所以上课一定提问你的重点目标,让其在本节课,得到足够多的表扬,并在此环节的上课前,给学生进行思想的灌输,要求孩子给父母进行课后的沟通,并让孩子告诉家长在学校的表扬。

  一定要主动的说。然后在孩子受到表扬的前一周,与家长进行沟通,告知孩子的学情,后一周表扬孩子本学期的学习进步情况,确定住在家里关注孩子学习的是爸爸还是妈妈进而锁定沟通对象,灌输持续学习的重要性,告知家长学习成绩的提升一定是螺旋式上升的,借机引出续班。  

  最后的三个月必定会经历考试,以及家长会。本次考试应作为一个契机来对待,要的结果是,班里的学生一定要考的很好,至少要比上一次的考试考的多才可以。并分出优秀奖以及进步奖,或是多设定一些奖项来奖励孩子(全勤奖,进步奖,最佳表现奖,卫生奖,上课积极表现奖,作业完成最佳奖,最佳纪律奖,超级大明星奖),孩子得到实惠,然后表扬,并与家长沟通。

  在续费关键期,除了我们以上提到的续费关键点之外,有特色的好课程,也是续班的一大关键点。加盟欧美思教育,让合作学校快速拥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课程,从而能轻轻松自如的招到学生。如果您想了解欧美思教育的更多详细信息,欢迎进站www.omsedu.com咨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