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肌原素纤连蛋白系列:解码基因护肤肌密

“变美”是女人之间永恒的话题,几个小姐妹凑到一起,护肤和保养的经验可以聊上半天。互相推荐好用的产品、交流分享靠谱的品牌、种草、拔草、乐此不疲……但是,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很多别人用着很棒的产品,自己用起来却没效果,这难免让人心生疑问,难道护肤品还“挑人”?

护肤没成效?合适才重要!

护肤品是不“挑人”的,但是人挑护肤品。

通常来说,皮肤科医生将人的肤质分为干性、中性、混合性、油性、脆弱性五种传统分类标准,但是随着皮肤美容科学的飞速发展,人们逐渐意识到这种分类方式实在是太粗略了,含水量、色素沉着度、皱纹指标、日光反应……每个人的肤质都各有特点,护理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只单纯以出油量来判断肤质,是非常不科学的。即使两张看起来差不多的脸,其肤质也有可能存在着本质的不同。这也造成了目前大多数人都在疑惑的问题:我明明也是干性/油性/混合性皮肤,为什么用这个产品就没效果呢?


肤质检测,定制护理

你知道吗?其实99%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肤质。肤质的不同,本质上是源自遗传肌肤的皮脂腺分泌差异引起,与雄激素水平,VB族缺乏及微量元素的摄入度有关。想要科学护肤,得先从认识你的肌肤开始,做一次科学的皮肤肌肤检测,更了解自己,才能科学合理地护肤。

肌原素肌肤检测定制护理,7大皮肤模块、12项皮肤风险测试、30个核心位点,全球知名生物工程团队历时多年研发推出,采用先进的DNA提取技术进行样本质控,经检测仪自动化分析,由专门的技术人员对结果进行反复校对,15个工作日后出具肌肤诊断报告,涵盖肤质详情、护肤方案和饮食推荐等多个方面。以补水、弹性、糖基化风险、紫外线损伤风险以及抗污染能力等12个维度分析肌肤现状以及未来可能会遭受到的隐藏状况。检测之后,由十年以上经验的皮肤管理专家为消费者打造皮肤现状+地域+季节+年龄的专属定制护肤方案,结合生活环境解读肌肤趋势,根据肌肤检测结果定制调配适合的护肤品。是皮肤干燥、色斑、痘痘肌、黯沉等多种肌肤问题人群的精致之选。

纤连蛋白,由内而外的强大修护

为应对各种肌肤状况,肌原素推出了纤连蛋白系列,可针对各种肤质进行组合调整,能够适应并修护所有可能发生的肌肤状况。

纤连蛋白(fibronectin,Fn)是一种细胞外基质中的高分子量糖蛋白,主要以三种形式存在,即由肝细胞或内皮细胞生成的血浆纤连蛋白,由成纤维细胞、早期间充质细胞分泌合成的细胞纤连蛋白,以及胎盘、羊膜组织中的胎儿纤连蛋白。

也就是说,纤连蛋白能够参与细胞迁移、黏附、增殖、止血及组织修护等过程,具有增进肌底组织生长的作用,是非常珍贵的护肤品成分之一。

包括肌原素纤连蛋白精萃水、肌原素纤连蛋白瓷肌精华液、纤连蛋白原液、纤连蛋白舒缓乳、纤连蛋白清爽乳等多款富含纤连蛋白产品在内的肌原素纤连蛋白系列,能够强力修护受损肌肤、补水润泽、提高肤色、平衡水油、舒缓镇敏、重建肌肤屏障。

先检测,后调配。肌原素纤连蛋白系列,专属你的私人订制护肤方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