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自己,是对生命最好的感恩
ID816019972 2019-07-16

  在这个世界上,你爱的人和不能独自承受的人首先是你自己!如果你对自己满意,你就会幸福,能够失望地爱这个世界,并且能够很好地爱别人。你的生活会更温暖、更真诚、更有意义。

  

  木心说:“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做什么?爱是最可爱、最甜蜜、最漂亮、最美味的食物。”生活就这么简单,而且是最安全的。想得太多,生活一团糟,都是你的错。爱自己,让自己每天都快乐是对生活最好的感谢。

  


  爱你自己,尽力拥有健康的身体。有了健康明亮的身体,一个人可以享受生活中的一切,包括爱、友谊和爱。爱别人的最好方法是好好管理自己。

  

  做一个温和而有规律的人,读书,锻炼,听音乐,旅行,注意每一种自我提升的方法。在心灵获得利益的同时,它也丰富了内心生活。做一个关心一天的人,那一天也会关心你。

  

  当一个人到了一定年龄,他的思想就会成熟。奔向露天用餐的冲动变得沉默了。所有的感情都是炽热的,人们渴望自然和平的回归。更简单地尊重能量的需求,更愿意倾听内心的真相。然而,我渴望和追求的爱和美永远存在于我的生活中。能够坚持的喜欢已经成为生命的分子。

  

  爱你自己,坚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心态好、精力充沛的人随时都对生活充满希望。做好现在的每一件事就是对生命的最大尊重。最终,他们也会得到命运的眷顾。

  

  饶雪曼在《木吉他的夏天》中写道:“衡量过去的幸福和不幸并不容易。只要你珍惜,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开放和美丽的。”生活中,总会有暴风雨和无尽的时间。只要内心的灯一直亮着,它就会迎来阳光灿烂的时刻。

  

  有人说生活并不完美,有人说命运太艰难,有人说人并不总是好的,有人说四季气温会有变化。穿过纷繁复杂的世界,穿过尘封的波涛,我们必须坚持与所有善变、看不透的人保持距离,给时间以力量。

  

  在未来的几年里,不要太贪婪。我希望每个宁静的早晨,阳光普照大地,心依然温暖。每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昨天的重现都没有显示出被煽动的悲伤或吸引力。我越来越喜欢一路走过来的那个人。这是生活中的一种完美。

  

  爱自己,是一种生计。只有当我们学会爱自己,我们才能爱别人。我们总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被动地等待别人爱自己。然而,当你甚至不能关注自己、爱自己的时候,你怎么能指望别人如此爱你呢?

  

  我们不想错过生活中每一种重要的情感,家庭情感,友谊,爱情。选择首先爱自己不仅是值得的,也是对你爱的人负责的最好表现。

  


  不管你选择什么样的生活,你都不应该在乎别人的眼睛和情绪。坚持自我的认同,倾听灵魂的声音,那些高于天空、闪耀于星空的思想是人生中不可磨灭的精华。向前迈一步,与你的心保持一致。你自己的力量会让你不怕风雨。

  

  爱自己是对生活最好的感激。幸福是对明天的期待,星星是可信的誓言,边境城市仍然有温暖的雨景。穿过生命之海无数迎风的海岸,不管世界看起来如何,看着自己从漫长的旅程中归来,它都会满足它宽容的心,爱自己,爱整个世界。此外,记住世界上最好和温顺的一面。

  

  你年龄越大,就越知道如何感激生活,如何爱自己。你会发现,事实上那些简单而普通的风景,就像最初的经历一样,是最深刻和感人的。经历了无数的变化,依然慷慨的生活,我能活在当下,一定要心存感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