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权哥:15天打造一个价值黄金的个人IP/品牌?连载(3)

来..好好想想,你理解的个人品牌是什么?

嗯,15天打造价值黄金IP品牌,而还值钱。

权哥总结一下什么叫个人IP/品牌?

让人一看就感觉很牛逼,让人一聊就感觉很牛逼,然后一交手还很牛逼,感觉牛逼后出去说,还是很牛逼,然后把这种牛逼的感觉散播出去。


我不在乎,你之前在哪儿学的个人品牌打造,在哪儿混,到权哥这儿就是简单,把文绉绉的那些语言词汇,正常人听不懂的,小白屌丝,听不懂的那些词儿,能收的就给我收起来,因为那个东西害人,个人品牌就是牛逼。就这么简单。

说正题:

如何用十五天时间打造一个价值黄金的个人品牌,明确目的,打造个人品牌目的只有一个,让每个人不仅仅赚钱,更要值钱。赚钱不等于值钱,不仅仅赚钱还要值钱的目的,所以我们做事交流聊天,如果没有目的都是屁话,只要有目的,所有的屁话都是人话。能听懂不?


打造个人品牌是让每个人不仅仅赚钱还要值钱的必然路径。

你想值钱是绕不过个人品牌这条路的。

例如,在许多互联网体系里边中,只要你进入,你就可以在没有个人品牌的情况下赚钱。在公司品牌的帮助下,你也可以赚钱。你也可以赚很多钱,但你赚的钱不等于值钱,你能理解吗?所以建立一个个人品牌是让你有价值的必然路径。

为什么这么讲?

原因总结了两个:

第一个原因,

大众只相信专业形象的人,老百姓表示客户小白只相信专业,只有专业才能实现被动成交,个人品牌的打造是实现被动成交的基础。

因为大众相信有个人品牌的人,不相信没有品牌的东西。

接下来,举个例子,很牛逼的感觉怎么去找出来,结合几个场景给大家讲。

 

第一个场景,

你今天在一个陌生的学习群里。你加了一个好友,这个好友你从来没听说过他的名字,你也不认识他,但是你当你打开他的微信的时候。你点开他的资料头衔介绍,觉得这好牛逼,然后你就打了个问号,是不是装逼?然后就怎么样,打开百度去搜索他的名字,结果一搜索,百度上就有他的一些文章,讲的一些道理,做的案例。你觉得他讲的很有道理,结合他的介绍头衔,这人很牛逼,然后你在文章末尾,突然看到,几十块钱,几百块钱容易接受的一个价格,还能接触到他,请问,你会不会交这十几块钱,会不会交,肯定会的,这叫被动成交,成交不是本身他很牛逼,主动交钱,交钱之前那一瞬间,都不能确定他真的牛逼,感觉到他很牛逼,所以,成交不是这个人本身很牛逼,成交是被塑造出来的个人品牌,成交是塑造出来的个人品牌。

第二个场景,

你要动个小手术,要去医院做手术,请问,你稍微有点人脉关系,是不是要打听哪个主任比较牛,这时熟人会告诉你说某某主任是专家,你会不会去找专家?不但会去,还会带红包去,因为你感觉他很牛,

 

如果你在未来的社群里,都是自己人,哪怕你在我们这个圈子里,不管哪个生意场上,

如果你没有个人品牌,不管你在哪里圈子

如果没有个人品牌面临三大困难

第一个大困难,你所有的粉丝是没有粘性的,不管哪里的好友,店里或者这里,潜在客户都没有任何粘性,哪怕成交也是利益上的交换而已。

第二个大困难,如果你不去做个人品牌,变现非常难,你看到别人,为什么有的人一发朋友圈就有人给交钱,有个人品牌意识的人早就在塑造自己的品牌,头像都是自己的,搞的很有感觉,你呢?…微信名字一大串字母,头像不知道挂的什么玩意,朋友圈都懒得打开看,朋友圈再有货跟我有什么关系,对比发现,有个人品牌容易,就算他发了链接,我也会讲价,客户永远在挑毛病,你永远是被动的,

第三个困难,你个人的价值感非常小。

 

如何你有个人品牌,最直接的三个好处。

第一个,客户粘性超强,不用服务胜似服务,没有开心不?上赶着服务你,从此不担心客户流失,你的个人品牌立这里,爱来不来,越这样,客户粘性越强,

第二个好处,如果你有个人品牌,不管你做什么,绝对不缺钱,随时随地卖任何东西,随时随地撒钱花钱,从此后绝对不会为钱操心,不管开公司小白创业者,只要半个月时间把个人品牌打造出来,绝对不缺钱,那时追求的根本不是钱。

第三大好处,一旦加上个人品牌,这个项目更值钱,就像一本书,书店里就卖50块钱,然后,作者拿到会场,讲完课,签名卖书,说买书的,我跟他合影签字,价格5000为啥卖5000..你买的是书吗?买的是思想,买的作者个人品牌,牛逼的感觉,这么牛逼的人给我签字拿出去签字,有面子荣誉感。核心买的是作者带给他的感觉,感觉里边最重要的是情绪,

懂了会有三个好处。

打造个人品牌的方法

如何打造个人品牌呀?我就是小白,屌丝就开个小店,用打造吗?我不会呀?没有信心呀,既然叫打造就一定有方法,就一定有套路,无套路不营销,今天把套路分享给大家,

打造个人品牌套路步骤:记下来,一招一生受用无穷,一招学会所有都有了,我不是搞培训的,我教的不止外功,先教外功后教内功,招式好学,内功不好学。

打造个人品牌核心心法:

四个字:情绪输出。

什么叫情绪输出?总结九个字:

第一,有脾气,有温度,有感觉,核心的三个点。情绪输出是个人品牌打造的内功方法。

 

讲套路…

套路第一步:个人品牌定位,设计产品也好,操盘项目也好,首先定位,

你是谁?权哥是谁?

权哥叫社群品牌营销第一人,你们知道社群品牌营销吗,不知道,挂上感觉很牛逼,社群商业架构师,商业架构做什么的,做社群营销的,讲的课怎么样?不是正规军,很土,很实用,跟人接触不做作,硬气,不装,靠谱,都是我给别人的感觉,无意中来的吗?是别人教的吗,都是设计出来的!

 

记住一句真相,个人品牌的定位,核心只有一个,就是打造一个符号。

定位的两个核心:

1.能抱大腿就抱大腿,举个例子你们立刻就懂了,好多都认识他,玩网络营销的。

有个非常年轻的新秀,叫智多星,就一招,打造个人品牌,定位,叫精神门创始人,自己取的名字,人家有大腿抱,抱了网络营销界大腿,我师傅是谁?刘克亚,他不牛逼可以,得知道他师傅是谁,师傅有名,他就很有名,

2.定位的第二个核心,做垂直细分,为什么做垂直细分?如何做定位还要做垂直细分?

社群营销属于不属于营销,营销属于不属于商业?如果定位一个商业什么什么,玩商业的多不多?玩营销的多不多?营销还分实体营销,微商营销,网络营销,做垂直细分只有一个目的,减少竞争对手。

 

个人品牌做定位两个步骤

第一,找你擅长的领域,

第二,找到市场需要的,为什么我不定位网络营销?因为网络营销太大了,

社群营销才是未来,

所以,我定位社群营销。

通过切割领域,做垂直细分,找到自己的点,举例,做美容的,给自己取个名字,美容行业社群营销第一人,餐饮行业社群营销第一人,拿着这个标签定位,一到这个行业你就是专家,立刻感觉形象不一样的,你是极度垂直领域的,很专业。

第二个套路,当你有个人品牌定位时,必须打造自己的思想内容,这个是虚的,到底有没有货,感知你有没有思想内容,有没有思想内容,像马克思主义思想吗?还是像哪个作家写本书什么的,这就叫思想的打造吗?有一部分,但,不是核心,我给你讲的都是套路,既然敢给你讲,就是有套路的变成真的效果的可落地的,

套路二核心在于:杂交两个字,杂交什么到你的思想内容。

怎么打造属于自己内容?

第一个关键词:讲目的,大家就来了兴趣了,所以,任何思想上来就讲目的,讲了目的来兴趣了,开头讲目的,佛教思想上来就是讲目的,目的就是进入西方极乐世界,不让你下地狱就是目的。

目的讲完了讲什么?

讲故事,现象,就是引子,通过什么引子切入你的思想。

高手都是讲故事的,佛教道教都是讲故事,西游记红楼梦都是故事。武侠小说都是故事。所以最高境界讲故事。

第一讲完了目的,第二讲完了故事,第三讲痛点,

我是不是讲了你要不会个人品牌打造不会打造,讲了三个痛点,你一听怕不怕,你怕的很,一怕就怎么样,一怕就好好听,

讲了痛点,再讲什么?

第四讲好处,学会了会怎么样?罗列一二三,客户粘性超强随时随地收钱,你自己更值钱,项目更值钱,理解了吗,上来讲目的,讲故事,讲痛点,讲完了痛点再讲三个好处四个好处五个好处,

讲完了好处,讲什么?第五个关键词,讲方法,

方法是什么?方法就是你的思想体系,

 

最后一步…

第六步,落地执行的步骤。

这一步,威力太过巨大,不能公开分享,看完文章的小伙伴有兴趣的私信我。

 

再次重复:打造个人品牌,是让你们不仅仅赚钱还要值钱的必然路径。

 

好了,就这样。

我是权哥。

是一位在路上连续创业者,一路打怪升级的那种,,哈哈^_^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