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权哥:社群赚钱术(6)

很多人都在问,做社群真的能赚到钱嘛?到底怎样做才能用社群赚到钱?有社群就离不开社群经济,今天《全心创客联盟》社群权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建立社群,如何用社群赚钱。

首先要考虑的是,社群的规划规划——你要建立一个什么样的社群?能够给予顾客什么好处?

顾客为什么进群?一定是他们看到了进群的好处。来店里消费的顾客,送一个小礼物,甚至一罐可乐。加上桌面的台卡海报,告诉他进群抽奖,他都会进来的。对于社群上的顾客,你说来抽奖,他不一定来。因为人都是好面子的,不想让他觉得他是爱占便宜的人,所以你需要走心的文案促使他进群,打动他。

再一个比较关键是怎么去做群,现在基本上是老的少的,男的女的、收入高的低的,都拉在一起这样不行,这样的群体没有办法做,所以第一步怎么去建好群,这个是关键,就像做顾客管理或者叫内部的人员管理一样,你群做不好,你就不可能运营好群,这是个基础。

建群之后非常重要的是怎么去激活,怎么去激活这些群的成员?必须讲情感。群里边就是硬邦邦的卖商品和你到店卖商品有什么区别?这样的群没有价值,必须要通过情感激活,包括通过商品激活,这也是很重要的方式,通过内容激活,怎么去做一些更好的传播内容去做激活,包括通过KOL激活还包括活动激活,怎么组织一些线下的活动和群的活动做一些更好的结合,也包括现在还有技术手段,像小程序计划等等这样的一些方式。

权哥指出,从社群聚集、社群互动、社群运营到社群变现,社群运营和社群变现是核心环节,社群运营的关键是围绕社群的聚焦点进行场景运营,使得社群中成员的需求得到满足,而社群变现则是依托社群进行流量或者资源变现,如广告、用户付费、电商、资源升值等。

常规的运营和管理。如分享什么-如何管理-潜在成交;社群快速成交法:分享课-洗群-成交-转升级-继续洗群-分享,这些都是社群运营。

持续的内容输出。通过某个产品或者项目把大家聚合起来,没有办法形成利益和价值系统则长久不了,如果围绕产品和项目来进行内容的输出,则可以强化相互的利益并产生协同效应。

内容输出的形式灵活,可以是定期专业语音分享,也可以是高质量的文章、也可以组织线上活动或线下活动。

持续转化和裂变。社群是销售落地,转化和裂变的方式。但一定要结合项目的整体策划,包装,和商业模式去进行。 我们有了基础的流量和活跃度,通过内容输出,快速的复制和裂变。怎么裂变?依托种子用户,通过沟通,服务和运营,提供系统化工具和方法,快速将流量进行转化,以存量获得更多的存量,通过存量的运营,带来增量,这就是我们说的复制和裂变。

 

 

打造品牌的超级IP。通过人格化,赋能,话题和内容能力,对产品进行价值整合、挖掘,持续输出内容和话题,塑造品牌的超级IP,营造营销势能,解决品牌势能,赋能,自带流量,话题和内容能力,通过流量、流量沉淀和运营,实现更大的增量和销售的转化。


OK。

我是权哥。

是一位在路上连续创业者。就是那种升级打怪,偶尔越级打打小怪的那种。         

哈哈^_^


每天分享关于顶级商业资讯、创业者那点事,有《社群新零售》、《社群新商业》、《社群群主》、《社群电商》、《社群经济》等等,是这个时代的必然产物,也是时代给到一路上有福有缘的人机缘佳话创佳绩。


PS:还在纠结业绩/苦苦寻求出入口/寻渠道/拓展/增长的老板,馈赠:顶级社群新商业领域大礼一份《社群爆破+盈利+被动付款成交+不出手便能碾压对手》。

 

【...持续更新系列社群玩法+...+...+...】

下期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