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网易轻博

蔡茂权-第12期: 让客户无路可退,主动付钱的成交五行图

【1】先思考一个大问题。这个问题对于你我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问题,你是正规军,还是野路子?这个问题非常重要。你是要去学习正规军的集团化作战,资本化作战,还是野路子的游击作战,野蛮作战?你是学一堆正确的,还是学一两续命的和救命的?这个大问题放在开篇,时刻警醒,是续命还是去学理论。好了,接下来听清楚三个问题,并且给我印到你的脑子里面去,等到课后,再来自己回顾一下三个问题。第一个,假如你有病了,你去治病,你说,是去找中医还是西医?

 

【2】这两类医生,是中医好还是西医好,你自己去思考,有没有答案?你现在就告诉我,是中医好还是西医好,希望这第一个问题中,你觉得中医好还是西医好?那你们继续回答。把问题把你的答案打到公屏上,是中医好还是西医好,如果你有病的话,你觉得?第二,你卖不出去产品,你赚钱不好赚,别人不去购买你的产品,请问原因是什么?是你的产品不行还是流量不行,还是你的能量不行,还是你的资源关系不行,还是你的团队不行,还是哪里不行?这第二个问题,你只要想明白和思考明白,就值你今天晚上进来听课的费用了,远远超过这个费用,这是第二个问题。第三个问题,社群大咖汇启动三个月,被动系统成交付费用户,也就是大咖汇的会员有3万多人,选出了各个城市的城市站长,2000多人,城市合伙人160多人,这个恐怖的结果摆在这儿,还有很多傻子、二货在群里傻呵呵地问,你们怎么不在群里讨论问题,怎么不在群里面互动,怎么不在群里面讲课?你说对于这种人我能说啥,对不对?

 

【3】我就问你,你是来社群大咖汇进行精神意淫的?还是来这里学习实干的?还是来这里学习为什么大咖汇能做得这么快,能做的这么快,能做的这么扎实,能做得这么大,你天天穿梭在游走在各个微信群各种微课堂里面,对吧?因为你也没啥钱去上大课,你天天对着个手机,两眼无神的像死鱼一样被那些大咖那些2B大咖,什么川叶东叶的,什么高兴不高兴的,什么揭秘不揭秘的概念课,一遍又一遍的催残着你那个雾蒙蒙的脑袋,对不对?你还觉得什么,你还觉得唉呀气氛真好,呀唉这个老师的头衔证书真TM牛逼啊,结果呢人家把钱收了,留下你在那里慢慢的回味,慢慢的学习。

 

【4】师爷,今天晚上在这给你吹个牛逼,我也不是说我们大咖汇,也不是说我们是中国现在这些站长,这些合伙人多么nb,起码在实战上比那些什么东广东叶东叶川叶的,比他们牛逼的,我们不是在一个世界上的。就是从实战上我们根本不在一个维度,不在一个世界,我在发心上,我告诉你,他们教你的是知识,师爷教你的是知识背后的知识,他们教你们是群学员,师爷教你怎么像我们一样,三个月用三个微信号能启动出来这个恐怖数据,教你的就是三三机制。

 

【5】他们教你的是固定的知识思维方法工具,我们教你的是什么?变化的,所谓变化的方法和变化的工具,你说你学啥?就今天为止,大咖汇这个数据和结果。到今天为止,这个数据和结果背后到底是如何操作的?如何搞起来了的知识。难道不是你真正要的知识吗?你是到我的社群里面到微信群里面去扯淡的,还是来观察来思考,为什么人家大咖汇能够做的这么快,为什么我就不行?我能不能把它背后的一套方法论拿回去,放在我自己的产品里面,放在我自己的行业里面,我能不能这样玩?你去思考过这个问题没有?能听懂吗?你是来听我讲课,还是来解决你的问题,你搞清楚这个东西。你还需要跟我去扯淡吗?你就不能用扯淡的这个时间去观察大咖汇是如何起来的规律吗?所以在这里师爷送给大家一句话,在社群里面学不了社群。在社群以外才可以。我希望这句话大家有心的可以打出来。我再讲一遍,从头讲,在社群里面学不了社群,在事情之外才可以。在事情里面解决不了事情,跳出事情才能解决。在感情里面解决不了感情,跳出感情才可以。你的头疼在头里面解决不了问题。

 

【6】跳出你的老袋,你才知道不是头的问题。其实这几句话也是第二个问题的一个答案。每个人赚钱的问题从来不是单一的一个点的问题,我说你是流量的问题?还是成交的问题?还是资源不行问题,还是产品不行的问题?对不对?它不是哪一个点的问题,还是什么问题,还是系统问题,你就告诉他头疼,不仅头的毛病,没有脚的毛病,肺的毛病,肝的毛病,对不对?你赚不着钱,他不是说我流量不行,不是说我长得不行,也不是说我这个产品不行,它不是一个点的问题,这是系统的问题。

 

【7】所以今天师爷讲的这堂课是用心良苦。今天讲的叫五行图,五行图将会给你种植和植入一套强悍简单直接粗暴的落地方法论,能够让你时刻处于一个不同于普通人普通选手的高维度里面。在前几堂课,就社群盈利爆破,这是12课,在11课10课9课应该是在第9课,我们一直在强调一维二维三维,四维,一直在包括大家的维度,对不对?反复强调维度的重要性,今天算是师爷直接带你进入一个非常高的一个维度,那今天这堂课听明白你直接就进入一个非常高的维度,所以在这里,师爷麻烦你,不管你是爱听还是不爱听,妈的,你听完,因为这堂课听完,你再去理解赚钱成交社群、自媒体、什么抖音,你就全部都理解了,这些东西到底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8】你这些东西理解了以后,你一定比那些垃圾老师NB10个维度。所以听好了,红包雨不要停。而且你听好了,你必须先把今天晚上的目的给我记清楚,你别一会儿听得很过瘾,又忘了目的是啥。我们今天拆解的就是五行图,啊萃取的目的大家听好了,你们在现在把这个目的给我打出来,目的通过对五行图的学习,掌握收钱和布局的核心系统方法论,让自己时刻思考任何问题的时候,都能用系统思维再重复一遍,通过对五行图的学习,掌握收钱和布局的核心系统,让自己时刻思考任何问题的时候,解决任何问题的时候,都用系统思维,而不是用单点思维,这是今天的目的。

 

【9】如果在今天这个时代,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新零售即将崛起的一个新的时代里面,你脑子里面没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五行图,你必须要在3到5年之内陷入以下三大遗憾,就是你一定会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这个点师爷很负责任,我也不是在这吓唬你,我也不是套路你。这三个死穴你一定绕不过去,第一个,你一定会错失即将到来的巨大的线上线下的现金流!你根本抓不住任何的机会,在未来你抱着你好的所谓的产品好的创意,但是你却没有收钱的能力,天天学习,天天学营销练营销,却还是赚不到钱,现金流,收钱赚钱问题成了你最大的泥潭,就这一个点它就能拖死你的雄心和壮志,梦想和理想。这是第一个死穴。第二个死穴,你每天的工作都会很累,你一边想着抓住些什么,一边又抓不住,总是顾东望西。每天生活在焦虑和烦躁之中,第三个点听好了,你内心是极度恐惧的,问问你当下的自己就知道了,内心极度恐惧心理根本就定不下来,你定不下来就啥都干不了,啥都干不了。啥都干不成,最后自己就把自己搞死了,只能搞自己了。而五行图,什么叫五行图,五行图是师爷杂交了各个维度的,包括老祖宗的智慧和当下各大商业成功案例背后的规律总结而成。很简单,简单到一幅图就能解决所有收钱和赚钱的问题,如果今晚你能把这堂课去听懂,把这张图搞明白,一会我就发出来,你当下包括你未来3到5年的,我说的这个时代里面线上线下的这个融合的这个时代里面,也一定会取得不可思议的好的成绩和结果!起码当下你会获得以下三大好处,你听好了,第一,五行图你学会了,你会快速掌握布局赚钱系统能力,并且快速的见到结果,收取大量的现金流,立刻解决你当下的问题,解决完你当下的问题你才能干什么?抽出时间和精力去布局更加庞大的蓝图,你才能不为钱所困,这是第一个。第二个,你每天的工作会非常的轻松非常的简单,就跟师爷一样,想喝点小酒就喝点小酒,对不对?想出去玩就出去玩玩,但是任何事情皆在控制和掌握之内,这是第二个事情。第三个事情你内心会无比的坚定,定力十足,黄山能量绝对平稳,智慧和点子自然身上生生不息,而且每出来一个小点子,每出来一个小招都是能瞬间超越对手的极限。

我先把这张图片,先发出来。

 

【10】OK,问一个问题,大家来听课的目的,想要五行里的哪一个?好了,一堆财迷。五行就想要金?哈哈,我先去拍一下这张图,我们叫拆解嘛,对不对?我先不跟大家讲什么太具体的东西,一会我再总结一下。目前大家想要的东西,我先给大家拆解,我先讲第一个金,金就是什么,其实就是我们大家想要的结果,金钱,甚至是能量。我们不讲能量,个人觉得很多人听不懂叫金钱和财富和想要的结果。这个是金。什么叫金呢?师爷也不是什么易学大师,也不是什么风水大师。虽然师爷很喜欢这些东西,喜欢研究这些问题。我也不是学者,我也不是教授,但是我用屌丝的理解啊去理解一下,你也给我用屌丝的例子去理解一下。用老百姓的方法去理解,这个就一点都不玄了,很简单,OK,怎么简单的。举个例子,一个人很有钱,很有财富,很成功,很有名,很有威望,这个人是主持人,大企业家,是大明星,是nb的大师。请问这些人是不是有结果的人?这些人是不是有结果的人,这些人是不是有钱人?

 

【11】你就会发现一个东西就出来了。有钱的人,有财富的人,有权力的人,有名望的人,这些人就叫金多的人,就这些人,金什么什么不缺,就五行里面金木水火土里面金就不缺,金多的人。人就靠上来拉,金多财富多,能量就大,能量一大,它还需要像屌丝一样去搞流量?去搞粉丝?人家金多,过年送礼就多,马上过年了,谁的能量大,谁的财富多,谁的权利大,谁过年被送礼的一定就多,能听懂吧?然后这种人随便开个微博,随便搞个今日头条,随便写个微信公众号,是不是有几百万粉丝,随便写篇文章马上释放一下,懂了吗?不要着急,我先给你解释这个金,大家给你解释解释这个信息,你先不要跟我讲相生相克,我们从一个东西开始,从金开始往后走,就是这水,水是什么东西?

 

【12】在我这张图里面是不是要金生水?就是金足够多了以后,是不是自然又会生出来水?水其实就是什么东西,大家可能到现在还不懂。说水是什么东西,你不要着急,这个环节非常有意思,不要着急,不要下去罗嗦。即是我们大家都想要的结果,财富。就是赚钱嘛,有了,假如说有了这个东西,你会发现水是不是就生出来了,金是不是生的水啊?一正一反的往下,对不对?水的核心在于什么?风水风水,水的核心在于什么?在于流动的,我们天天像流量,流量人流,人流,请问流量是不是流动?你这会在我的直播间里面,你一个小时以后到了另外一个直播间里面,又过了一个小时,到了另外一个老师的公众号里面,你就是一个流量,流量,就是流动的流量,就是人,人就是水。

 

【13】把这句话打下来,流量就是人,人就是水,打出来,流量就是人,人就是水。水有没有肝呀?水,有没有心呀?水,像人一样?水就像人心一样,流动的,水是活的,人是活的,不是死的,所以人和水都一样,哪里金子多。怎么样?哪里有结果,哪里有能量就怎么样,就往哪里走,听好啦,所以有一句话大家记住了,把这句话打出来。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所以人体本身就是水组成的,所以记住一句话,人靠不住,这就是真相和核心。谁跟我说人能靠得住,你跟我说哪个人能靠得住?

 

【14】所以你这个水,水是流动的,人事流动了以后,你就会知道人这个东西靠不住,这就是这样。是还是不是?所以我们大家在社群大咖会里面,我们大家去玩社群的玩流量的,对不对?如果你连这个现实你都接受不了,你还玩啥呀!玩屁,对不对?天天喊,唉呀,这个群死了,呀唉,他这个本来跟我干,怎么又不跟我干了,怎么去干别的呀?咋啦?咋办?没办呀,习惯了就好,你得习惯,为什么要习惯?因为流量本身就是流动的,流走了不重要,重要的是,听好了,把别人的流量流进你自己的池子,这叫nb,怎么才能有流量?

 

【15】怎么才能有水?我们讲了金了,浇了水了,怎么才能有水?怎么才能有水?金生水啊,不是水生金,是金生水,不是水生金,这叫五行图,你这个逻辑这个还丢不过来,能行吗!是你有流量就能有钱吗?那不扯淡嘛?但有了钱一定有流量。能听懂吗?所以怎么才能有流量?金生水,你得解决基因的问题。是不是?就是我们在这个运营里面讲的,包括在前面几节课里面讲的,就是你是谁?凭什么呀?核心一句话,就想解决流量的问题,想解决客源的问题,首先要解决你含金量的问题,谁去检验一下,问一下自己,自己的含金量到底够不够?这是水,金生水,水生什么东西?这张图里面讲的,水生木,木是什么东西?如果用中医,中医对于去讲,木就是什么根啊,免疫系统呀,肝胆呀,免疫系统呀,对不对?水的旁边是什么?水和人都是流动的,对不对?水生出来叫什么?叫木。水生木,木是怎么来的,木是不是订住的?木是不是实的?木是不是不动的?不流动的?它是有形的,所以木是怎么说的,是水碰到了种子自然生出来的木?来,能听懂吗?是不是种子和谁啊?和什么才能结合出木?

 

【16】种子不让水进入身体,能长出木吗?是不是水进入到了木,木进入到了水,然后是不是?水从不定,从流动进入了定,进入了不动,人从不稳开始变稳,怎么去理解,放在商业里面,成交里面,赚钱里面怎么去理解这个现象?为什么叫水生木?成交里面就这样理解,你对应我们社群盈利爆破第四课,是不是接触点?是不是就是生出来的木呀?接触点的打造。接触系统的打造,是不是就是木呀?木的前提是什么?是水足够多,就你得有足够的流量,是不是才能有木?怎么打造,接触点,这个接触点是什么?不懂的自己去复习去。成交里面就这样,你进入了一个微信群,举例你进入了我们的大咖会,我给你举个例子就懂了,什么叫你进入了一个微信群,这个微信群叫水塘,叫鱼塘。

 

【17】你往群里丢了一个链接,丢了一个链接,这个链接的标题,很震撼别人,内容这个标题就进水了,水就进了这个内容了,就合在一起了,生成了木了。别人就对你关注了嘛?就要打开你的文章了嘛。能听懂吗?就大家这么多的流量在一起,各种各样的人,五花八门,妖魔鬼怪都在一起,那比的是什么?谁能抓眼球,谁能吸引眼球,能听懂吗?不懂没关系,后面再给你补充,后面再给你总结你就懂了,你是金咋生不出水,说明你不是金,你不是金就生不出水,你是金一定能生出水,就这么简单,所以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

 

【18】还有违背规律的,我就发现有意思了,我讲得五行图又不是我自己去创造的,我讲的是老祖宗的东西,你都不信,你信谁呀?祖宗不信你信谁?你告诉我,你说水,你说水生金,你给我生一个试试?吹什么牛逼,有意义?这是木。木是什么,木生火,火是什么东西,火,在五行人体的五行里面,火对应的是心!心属火,走心入心,心都在火的领域,怎么才能让客户动心,怎么才能进入客户的内心?怎么才能让客户的心火热,叫内心火热热烈,激情澎湃,这些都是什么事,这些都是透过什么木把一堆木头干什么?把一堆木头堆砌起来,点了一把火,火了火就熟悉,就开始动心,这里对应的成交,我们的成交流程,成交系统就是什么?超值的不可思议的价值和感动,就像什么?就像你花了12块钱进来,首先得到了这些群里的资源,你可以加好友加对不对?你反正都是来挖资源的对不对?这是第一,然后进来说听听课吧,听听师爷是不是吹牛B?一听一感觉,我操,太值了,太不可思议了。怎么可以这么nb?马上心中出现一团什么?一团火,说就交了12块钱。一年52节课,说每一期每节课都讲什么?都用心去讲。所以这团火,在说的过程中间,首先把你的心烧火了,烧热了,第二灰烬就变成了一个东西,叫土,火生土。

 

【19】土是什么东西?土就是信任感的打造,也就是培训系统。也就是紧连着的,土就是陪系统加什么?信任系统,土就是给人很土很踏实,很沉淀很稳重的这种感觉,就是很相信很信任,心里很踏实,就这么简单,用土话讲土话讲土话叫就这样。我不吹牛逼,师爷不在这吹牛逼,大咖会的会员,正儿八经把这盈利爆破的十几节课程听完的,十个里面有八九个,他都会相信师爷,但是还不够,这只是开始。因为这只是灰烬,还没进入到厚厚的土层,还需要土的培育,所以师爷搞了一个什么?叫站长特训营,输出高于大咖会盈利爆破一百倍以上的内容价值和资源跟他们联系一辈子,用一辈子时间培育,孕育,心都给带来了。

 

【20】这个培育法还能没有信任感?有了信任感成交什么不能成交?师爷卖书,他们就买书,师爷有课他们就买课,师爷卖啥他们就买啥,然后师爷说,你跟我干个城市合伙人吧,给我干个联合发起人吧,你们自己看结果,160多个城市合伙人需要师爷去卖嘛?需要师爷去推销吗?需要师爷去沟通吗?哪一个不是自己挤进来的?你学什么?你学师爷吹牛B吗?你学师爷怎么去做这套成交流程,我都把我的老底给你讲到这儿来了,你他妈还不用心听!你觉得你合适吗?你还学啥呢?我讲的内容不一定对。但是你看我为什么对不对?能做到这样,你行不行?你自己学行不行,自己悟行不行?好不好?五行就这么简单。是不是?金生什么?金生水,水才能生木。木生火,火才能生土,土才能生金。所以信任有了,金自然就有了,土有了金自然就有了,所以这就是,这就叫五行图,这叫五行生图。我在这里给你插一个,不叫广告,差一个环节,光生不行的,你看这张图很有意思,我再发一遍,我再发一遍这张图。

 

【21】你会发现这张图里面,它不仅仅有什么,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它不光有生,他还有克,火克金。土克水。金克木,水克火,木克土,你这样看,你看不懂的,师爷现在教你一招怎么看,你会发现,在每每一个点上,每一个点上,你比如在火这个点上,木是生火,火是生土的,跟火不相连的两个,一个是金,一个是水。金想要跨过土去跟火连接,他是相克的,水跟火,它要直接联系是相克的。能听懂吗?木想跟跟土连接,木想跟金连接,这两个都是相克的,就什么意思呢,大土话给你一讲,你就懂了,很多人想赚钱想要钱,对不对?

 

【22】他就觉得什么?说我我搞流量就行了,能听懂吗?对不对?也对。他说我。我我具备写文案的能力,我这个文案写得很牛B,我这个标题党写得很牛逼,这叫标题党,是什么?标题是木。木跟金是不是直接连到一起的?它不是中间隔了一个水,这不是。只要中间隔一个东西是相克的,所以你说你着急有用吗?你着急能有用吗?你说我去解决这个超级赠品的问题,我就把别人的东西拿过来当赠品,把新的东西拿过来当送礼,然后解决火的问题,或火跟金能直接搭到一起嘛?也达不到。

 

【23】我这么讲你能听懂吗?以此类推你就懂了,你希望解决哪一个点必须用前面或者是后面,对不对?一定是这样的针对性,所以这个五行图就是什么?这就是规律。可能还有很多傻子说,实际你讲的是不是有点玄,那我们怎么去落地,怎么去使用这些东西呢,我就给你挑一条给你讲。第一条。这里面有个落地使用的心法,就是我刚才已经点到了,在这儿给你明确一下。那么所有的人在生活里面,在事业里面,在专项里面出现任何问题的时候,请你找到当下。

 

【24】你们看到的那个问题的点就是五行里面的哪一个点?你知道吗?你说我流量有问题了,可是我成交有问题了,他说产品有问题的找到点,找到这个点的时候,就不要用以前的思维去解决这个事儿,这个点是不是就,就这个问题是不是就有事情,我前面是不是讲过一句话,改变在事情里面解决事情是解决不了事情,跳出事情来就可以了,是不是?一跳出来,这个事情跳出来这个点,是不是就到了这五个点,你会用五个点去解决一个点的问题,是不是就很好解决了?

 

【25】所以这个心法里面,就是当出现任何问题的时候,首先明确当下,然后把这个点的前点和后点找出来,三点出来以后自然就出来了,一个叫系统的雏形,你就脑子里面初步具备了较系统思维,你立刻就知道了,所有的问题都是系统问题,所有的问题,所有你今天遇到的困难,不管你现在站也好,还是生意啊做得不顺也好,还是卖货卖不出去也好,它都不是单一的问题。当你掉进一个事情里面去解决单一问题的时候,你就废掉了。解决单一问题的目的和背后都是为了解决系统的问题。

 

【26】这句话怎么去理解?回到开篇讲的那个。是中医好还是西医好?大家都说中医好,也有的人讲西医好,我告诉你。都好。中医解决的就是整个系统的问题和阴阳调配的问题,悟性的问题,是不是中医解决的是整个系统的问题,这个没有毛病。但是他什么,我们叫中医见效慢,中医见效慢就是什么?就是不聚焦,就解决问题什么什么,就这效率慢,对不对?但中医也好,西医好不好,西医也好,为什么?因为西医头疼就给你开头颅,脚疼就给你搞脚,对不对?

 

【27】屁眼疼他就搞屁眼,就这么简单。是不是?你会发现,西医就是哪疼治哪,那他就是这个逻辑。哪里疼了?就说你金有问题,就解决金的问题。这个水有问题就解决水的问题。对不对?也对,因为解决了水的问题,其实表象是解决了水的问题,表面是解决了表象的问题,实际上什么?你这个问题解决了,是不是整个系统循环起来也就好了,能听懂吧,所以,存在即合理,没有对错,没有对错,也没有好坏。我们不要用很偏执的东西去看这个中医还是西医的问题,你说你你记得有,你得了这个疾病了,你去医院说对不对?你可能就说我就不用这个这个西医吗?那不神经病嘛?对不对?多少老中医生病还得去医院还得去开刀呢,一个道理。

 

【28】这是一个心法。第二个就是要,做一个训练,做一个思维上的训练。流量有问题,前面是什么?这个地方挺好,你以后你按照我这种思考去思考问题,你说我这个流量不好搞,我这个搞群也搞不到,爆粉也报不到,对不对?然后这个我发消息就被踢,然后也没人来,没也没人来加我,是不是?我说核心问题是什么?流量有问题是不是?就是结果不好啊?是不是啊就是情绪不好啊?就你水有问题是不是?流量有问题?谁问一定是金不好,就是你含金量不足,这是前点对不对?后点就是什么啊?接触点不好,这个你就真是不把前点拿出来,后点拿出来,前面是我的计划不好,财富不好,技术不好是不是?好,后面什么是接触点不好,是不是?是木没有设计好,对不对?

 

【29】他就是给给了你流量,你没木什么也搞不出来,所以他说连到一起了,所以听好了。所以流量有问题,就是结果不好,结果好了,就是含金量高了,重量感高了,流量的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因为金生水,也就是说牛逼的人,我们所谓社会上所谓的牛B的人,就是有结果的人,nb的人吹牛逼都是真理。这句话能听懂吗?牛逼的人去吹牛逼都是真理,那么我想解决流量不好的这个风水的问题,这个五行的问题,他说我今天就要解决流量问题,就想解决事情,流量问题和资本流量的问题,不好意思,怎么去解决,你就不能解决什么,你就不能直接去解决水的问题,你就不能用西医这一套,对不对?

 

【30】就不能直接掉进这个水掉进流量这个事里面要解决什么问题,解决金的问题,金好了,自然是不就有水?反复去强调,反复强调这个这个逻辑。金是什么东西?挺好的,金就是什么?Nb感,重量感,还有什么?含金量?其实说通俗一点就是啥,就是师爷教你们那啥,就是个人品牌打造,你知道吧?就是我们未来的这个演说、讲课、文章、写自媒体,对不对?然后给自己贴标签,就是品牌形象树立。这样能不能听懂?是不是吹牛逼?所以师爷在朋友圈里经常去喜欢发一个东西?对不对?

 

【31】所以在你不牛B之前,如果你想nb就要干什么,你注意对不对?如果没有1000万,你得先装出有1000万的样子。说没有十个亿我就先装着有十个亿的样子,这个样子是什么,这个样子背后带的是不是就是给别人的感觉?说,我感觉我一看他那个朋友圈头像,你看他的介绍,好nb!在网上是不是这样的?你看好nb怎么样?就感觉这个人是不是有结果?感觉这个人有结果,是不是就奔着这个人去了?是不是流量就有了?一百个人奔着它这个结果奔着他这个头像奔着它这个含金量去的,是不是就一百个流量?1万个人呢?一万人听了你讲一堂课,看了你一篇文章,说,好牛逼,这事不就nb嘛,就个人品牌打造,对不对?能听懂吧?就是怎么去训练?当你实际上没有金的时候,没有结果的时候,如果把这个风水调好,如果你想把这个五行图去执行到位,你首先解决什么问题?就是个人品牌打造问题,说土话不就是装逼的问题吗?有什么不好意思呢?你这个问题不解决,你解决流量问题解决不了的,就这么简单。所以我们的站长听完了站长特训营第一件事干什么,给我拍照换头像,对不对?改名字,塑造什么?塑造nb感,这个就是什么?金就是什么?牛逼感,简不简单,听懂了吧?简单带过。

 

【32】第三,训练自己去思考这个问题,说我钱不好赚,钱不好赚,是不是金的问题?本质是什么?金问题本质是土的问题,你钱赚不来,钱泡不到自己兜里面去,是不是?就是别人不信任你,别人不相信你,是你的亲戚朋友,你的好友,你的伙伴,你的客户,消费者都不相信你,你怎么赚钱?就这样去思考,反复用五行,这个五行就对应到自己现在的问题里面,去训练自己的这种系统逻辑和思维,我我只能给你们讲这么深,你们听得懂就听懂,听不懂就拉倒。然后第四个,听好了,最重要的,第四个最重要,就一个小总结,叫落地的,就是如何使用落地的五个必会的要素,就五大必会要素。

 

【33】五会要素,就是五会,怎么使用五行要用五会去对应今天的事情,在这跟你讲了,我讲一个,讲三个字,你给我打出来,第一会,教会装逼。会装B就代表什么?有金,这就对应了金。能听懂了吗?会装B打出来,这是第一。会装B就是金。对不对?然后第二个。第二个,这第一个会装逼,第二个会爆粉,也就是会流量有数据有水。装逼装的越nb,流量就越来越大,金生水,是不是水越来越多,就到了。第三个会,教会套路。会套路。你知道吗?什么叫套路?就是你会写标题党,会做海报。

 

【34】你知道吧?会做吸引眼球的东西,这叫套路。包括会发群发信息会发朋友圈对不对?你还有很多玩套路,去什么什么什么恭喜发财大吉大利,一看就像黄渤,这就这都叫套路,但是我套了一个小套路,跟我们这个倒比起来跟五星比起来的就是对不对?没法比的吧听到吧,会套路就是有意留有爆品那叫有引流爆品,这个东西是会套路是什么?就是木。就是木。这是第三个会。啦第四个会教会大方。你想把这个模型给它算起来,或者必须会大方。会大方,才能火,火,就是担心这心!什么叫会大方?总结落地,就是你要去设计你的超级赠品,超值的赠送,超级的感动,你知道吧?这个这个东西是火。我经常是经常讲一句话,你们也可以把这句话当成自己的座右铭,叫一切一切皆可救,唯有小气不可救。能听到吧,小气的人是没有办法去救她的。你知道吧?就是吃饭也小气,买衣服也小气,对父母也小气,对孩子也小气,对自己更小气,然后给人家发红包更小气,这种人,我告诉你,无论他学多少知识,无论他学了什么东西,这种人一辈子立不起来的,你为什么会打起来?所以第四个对应的是火,教会大方是非常重要,因为你只有大方,把火烧到瞬间烧到别人的心里面去,能听懂吧?可能瞬间的打开别人的这种防火墙,你只能用户名吧必须大方,啊这个我我其实不用讲讲别的东西,你知道会送礼的人都是很nb的,这个人学历很低,但是这个人,他就会送礼会请客,这种人一辈子运气都是有大运的,这个是风水上来讲也是这样,能听懂吧?就是别人去吃饭说500块钱,他一请客就5000块钱,能听懂吧?这种人很nb,这是第四会。第五会会交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没有谁能赢得过一颗真心,也没有谁能斗得过一颗真心。真心就是地心,地心就是土心!能听懂吗?有了这个心。会交心了,信任自然有。这就是生金的基础,就是赚钱的基础。所以师爷其实本质上并不是一个很狂妄的人,我在生活中并不是一个很狂妄的人,我在朋友圈里面发很多,包括讲课,我会发很多一些骂人,甚至过激,说脏话的一些言论。能听懂吧?也会惹来很多的麻烦,包括打压和打击,但是又为什么不在乎?师爷内心里面是无比的坚定,为什么?师爷在这个环境里做社群这个事情,特别做社群空间站千城万站,师爷跟每一个人都交心的,所以我我坚信这一点,就是精诚所致,金石为开。我用的是真心,对不对?是道心是土心,我有这个东西,我就谁都不怕他,对不对?我就收这么一点点钱,我说这点钱而且不是为我收,而且是为其他人去收的,对不对?我内心无愧,问心无愧,我怕啥呢?对不对?好了,这是落地的五个必会要素,会装逼、会爆粉、会套路、会大方、会交心,对应的就是什么?金水木火土,你反复的把这张图放到你的手机里面,反复的往上去对对应,你去思考是不是这样一个逻辑?

 

【35】不可能绕过去的,一个生一个,一个绕一个,一定不会绕绕的过去的。好吧?然后我我在这里再总结一下,马上接近尾声了,有几分钟,最后总结今天晚上的目的,大家不要学偏了,今天晚上很简单,今天晚上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的,我在讲目的之前,我给大家解释一下,我们52期课程到今天12节课都是在一个道的层面和思维的层面,所以今天晚上上课是一个起承转合的课,所以呢,我要求包括很多的我们的合伙人站长都要过来去听这堂课,因为这堂课是对以前一些整个的新商学的这个思维和方法,特别是思维这个这个板块的一个总结。那么我们下一周开始我们就进入落地的这个环节,就具体到细分的这个板块,教你怎么写文案,怎么去爆粉,怎么去搞流量,就是金木水火土里面对应的这五大系统,对应的里面到底如何去落地,那么我们会去系统的解决更落地的事情,就是说后面我们的这个四个堂课里面,那么今天晚上的目的,大家一定记好,就是透过五行的方法论,自己构建一个多维和立体的系统思维,知道任何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问题,它一定不是一个单一一个点的问题,一定是系统的问题,必须坚定这一点,能听懂吗?一定是系统,并不代表复杂,你明白吗?我说是系统,但是就是极度简单能够解决的。只要你找对点,找对什么生什么什么,什么克什么,什么跟什么,不能着急,你这个相生相克就是一瞬间,你就会发现这张图,是不是他不仅有相生还有相克的,是不是?只要一个点不相连,只要有一个点不相连,其实都是相克的,是不是?就违背规律的事不就不可能有好的结果了,所以人生没有捷径,且行且珍惜。能听懂吗?踏踏实实的,你静下心来,你去用五行图去布局一个你自己叫或者是你自己人生的一个生生不息的一个蓝图,就要布局生生不息,而不是什么处处相合的绝境图。师爷今天晚上就有一个心愿,就是透过很多的逻辑和方法论,包括前面是一个让你知道你千万在做事情的过程中,在赚钱的这个过程,赚钱创业都是一种修行,千万不能积火攻心,一定要学会用道家的思想,这种就是易学的那种五行相生相克的这种规律,你不要急,一个一个的去解决,你解决完了一个以后,你会发现下一个自然就就有了,下一个自然也就有了,下一个自然一起就是一个一个地把排列出来,能听懂吗?找到自己最擅长的地方,然后用这个东西,不要着急,你只要不急只要不急,所有的问题都能解决,只要一急就乱,为什么乱,就是跳过去中间一个东西相克,能听懂吗?所以,我希望大家用道布局,用心成交,用爱横扫江湖,用道布局,用心成交,用爱横扫江湖,最后,最后一句话送给大家,就是送给大家一个超车道,那不叫快车道的。

 

【36】城市站长千城万站城市站长特训营,整套系统的绝学方法论和实操工具,这些东西一定是你在创业、赚钱,包括操作自己项目的时候,你最快的超车道,师爷今天晚上在这里用地心用天心用道心用真心跟你讲一句话,如果你相信师爷,你马上进站长群和站长特训营!现在就是这个双12的这个阶段,我们本来已经是2482!但是今天师爷告诉你还是2182还是特价,限时2182。把这个群塞满,我们站长群已经到六群了。还是2182,但你进来。你听好了,你进来,你听完14节系统课,如果你感觉不能超车,没有用还拿不到结果,还找不到装B的nb感,师爷给你保障,随时退款,无条件退款。我只用我的土心在这讲一遍,你就听懂了,你就你就不要跟我废话,不要再跟我咨询。你直接找你的推荐人。没有推荐人的,找不着推荐人的,不知道推荐人是谁的,是不是站长的。你直接找我报名,我的wei信XXXX,一会给大家发出来,这个是我一直用的一个wei信,就是我唯一的一个微信号,好了,最后还是请大家记住那句话,无论你来还是不来,做什么,只要你进来了,我们就是有缘,那么接下来希望大家用道布局,用心成交,用爱横扫江湖,下期见。


私聊(第12期)

获取本课精简【思维导图】,助你高效+快速吸收学习方式

权哥·理念:聚人、聚缘、聚智慧、聚未来、聚财源!

敬:聚八方缘之各路英雄豪杰 | 同频者 | 青睐

江湖上怎么能少得了你。


此生,欢迎 结善缘 。


感恩遇见。∪0∪

权哥,欢迎同频的朋友一起交流学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浙ICP备16011220号-1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自营经营者信息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