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颐和养老」欢迎入住,这个家很温暖
颐和养老 2019-08-23


在郑州市惠济区有这样一家老年公寓,他们本着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原则,时刻把老人放在第一位。除了保证老人的日常生活得到贴心的照料,老人精神世界的满足更是他们的最高追求。

在众多老年公寓的宣传中,大家的侧重点往往是放在老人的日常生活照料上。其实这只是作为一家养老机构最基本的准则,如果连老人的日常生活都不能得到保障,那么这家养老院就算不上合格。

在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保障老人的日常生活照料是我们公寓最基本的要求,我们的侧重点是不断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世界,让老人不再孤独。

为此颐和老年公寓成立了社工部,专门负责老人的文娱生活,使老人们的内心世界得到极致的满足。除了来自社会各界志愿的慰问之外,社工也会根据老人的喜好,每天为老人播放不同类别的影片,并定期组织开展各式各样的文娱活动,让老人们在内心深处感受到来自颐和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社工部是由一群充满爱心的年轻人组成,也许有的人会说,“都是一帮年轻人,能行吗。”其实不然,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年轻人更能较快的掌握社会的热点,带领老人们跟随时代的步伐,走在时代的前沿,更加年轻化,现代化。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下面请检验我们颐和社工在老人文娱生活方面的做出的贡献。

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我们每一个颐和人最大的欣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家庭分忧,为儿女尽孝,竭尽所能满足入住老人的精神文化世界,让生活更有品质有尊严,也更加温暖、健康、幸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