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J复刻市场上真有那么多工厂货源吗?这些厂货货源究竟是什么情况?
顶复奢潮 2019-08-17

    如今高端鞋子的厂货市场已经空前的饱满,也正是因为饱满,所以鱼龙混杂,相当混乱。而作为一名深入鞋圈十多年,开始做货五年的老选手,决定为大家讲述一下目前高端鞋子例如AJ YEEZY这些厂货市场的真实面貌。以免新人小白被坑蒙拐骗。

就算不是新人小白也可以看看这篇文章,因为你很可能会发现这个市场并非你想象得那么复杂,但是也没有过分得简单,总之就是围绕人心展开的。

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高端鞋子厂货的市场面貌,以下内容将围绕市场上真的有那么多工厂货源吗?这些厂货货源究竟是什么情况?展开。

首先市场中肯定是有货源存在的,真正的货源就是做货的工厂。但是这些真正的货源其实是非常的少的,比起在网上随便就能够搜到的几万个货源来说,真正的货源总共也就那么几十家,当然我说的是做厂货的。而做厂货真正做的好的几家,真的是屈指可数。

而为什么工厂就那么点,但是自称货源的人却千千万呢?其实还是那句话,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如果那些人的不说自己是货源,怎么会有人加呢?而且自称是货源的人通常做的都是中低端货。因为一般会找货源的人,通常都是喜欢贪便宜的。不过自古以来都是好货不便宜,厂货的市场也是如此。真正的好的厂货都是五百开卖的。

其实一双鞋做得再好,材料成本都不会超过一百,材料成本是成本,人力成本就不是成本了吗?工厂车间就不是成本了吗?车间要定期维护就不是成本了吗?那么多人围绕这个工厂搞来搞去又不是当义工。更何况这些都是最基本得,每一双顶级厂货的出品都意味这有一双正品就必须牺牲。一般的顶级厂货可能只拿一双鞋做样品,但是真正追求极致的厂货,就必须是每一个尺码都必须有一双正品要打样。这些也都是成本,打样做模具都需要非常搞的技术。看似一双外观和公司货无差的厂货,实际上背后要付出多少的心血,不是真正零距离体验做货的人是根本无法体会的。所以一双顶级厂货卖大几百,从良心上来说问之无愧。

所以说货源也是分好坏的,真正做顶级厂货的人从来不主打自己是货源这一优势,因为只有喜欢贪便宜喜欢花两三百去买双低配厂货的人才喜欢搜货源。

而通常低配的工厂货源通常都会出现,压货,货卖不出的情况,因为市场中越来越多的人追求顶级厂货,所以说那些做得一般般的厂货只会越来越难卖,而那些顶级厂货,只要推广到位,完全就是不够卖,断码,赶工是家常便饭了。

当然之所以不够卖就是因为真正的顶级工厂每天能出的货最多也就那么两三百双,而且这是还是在材料都齐全,可以直接上车床的前提下。追求的工艺水平不一样,做货的速度也就不能比,如果是低端货的话一天几千双根本就不是问题。

目前市场上那几家做得非常好的顶级工厂的货,都不是轻易可以拿到的。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将具体介绍那些真正的顶级工厂的运营模式,真正的顶级厂货是怎么卖的。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J YEEZY 顶级复刻厂货市场指南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看完了以上的内容相信各位已经对高端复刻鞋子的厂货市场有了基本的概念,希望大家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市场就是这样存在的,如何在其中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必须知道里面的规则。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这句话确实如此,套路往往比真情更容易获得人心,但是时间一久,套路就不再奏效,因为很多东西是藏不住的。我是一个不想套路的卖货人,意在让每个人都了解具体情况。如果各位有兴趣可以加一下我的微信好友了解一下,你的添加就是我们故事的开始。Shinstei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