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当JJ演唱会与人证核验相遇
非思丸智能 2019-10-17

3月30日晚,歌手林俊杰在湖北举行演唱会,万千歌迷排队刷脸进入奥体中心体育场。据了解,这次巡演会首次采用人脸识别验票闸机,实行“人脸识别+身份证+票纸”的实名制入场,验票实名制入场核验率达100%,歌迷进出畅通无阻。

对现场观众安全负责

演唱会现场人数众多,若是混入不明危险人物,对大众的安全健康极为不负责,因此实名验票非常必要。人脸识别验票系统接入公安预警名单系统,审核每一个进入会场的人,一旦发现在逃人员或是危险人员,系统会向中心发出警告,并协助报警。

打击黄牛囤票现象

人脸识别验票闸机,一验身份证信息真假,二验是否实名实人,三验票面信息,保证对号入座。近几年黄牛泛滥,哄抬票价,严重扰乱了演唱会正常购票秩序。实名购票逐步成型,对歌迷而言未尝不是好事。

人脸识别验票系统会事先接入公安系统,验证身份证信息的真实性;接着通过闸机摄像头捕捉到的现场人脸图像与证件图像进行对比,保证一致;最后验证票面信息保证对号入座。整个人脸验票通过速度在6秒以内,效率通行。

实名实人验票操作,可以有效打击黄牛囤票现象,防止黄牛哄抬票价,维持正常演唱会开办秩序。

非思丸智能人脸实名系统

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智能技术正在逐渐代替劳动力,并且在技术的支持下,加快产业优化升级速度,相比较人体肉眼验票,人脸识别验票不仅速度更快,而且准确率更高,浑水摸鱼进入演唱会现场的概率大大降低,有效提升了行业服务水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