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助力智慧城市 出入管理智能化
非思丸智I能 2019-11-11

科技创新日新月异,推动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进步,为落实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强大助力。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因市场需求和社会环境进步而备受关注,如今,无论是大型房地产商,还是互联网科技巨头,都纷纷抢占先机占领市场份额。

目前,越来越多的住宅小区以升级智慧社区为最终目标,作为住宅小区出入口安全的第一道关卡系统,门禁系统自然成为市场角逐。

助力智慧城市 出入管理智能化

传统门禁是由人工控制,需要多名保安人员进行轮班值守才能完成这项目标,而且安全性大多关乎保安人员的状态,因此在传统门禁物业管理普遍存在着人工成本高、工作效率低、安全性差的痛点。

随着安防技术和生物识别技术不断完善,传统门禁升级出现了基于生物识别门禁系统,指纹、虹膜、掌纹、二维码等门禁助力智慧城市出入口管理智能化,尤其是以二维码门禁深受各大工程商和客户青睐。

二维码门禁通过二维码自主开门,无需众多管理人员驻守,当有访客来访,访客可以直接通过业主临时生成的二维码自助同行,智能又快捷,对物业来说大大节省了人工管理成本,提高效率。

助力打造安全智能的社区环境

二维码门禁则使用独有的活码技术,运用类支付安全级别,进一步提高了二维码门禁的安全性。只有经过授权的业主、访客、工作人员等才能扫码出入,加强了社区的安全级别。同时,二维码门禁也可以将推销等无授权人员挡在社区外,有利于构建安全可靠的社区环境。

助力社区O2O平台发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创新,线上线下两端资源得到整合:线下的零售、物业、生活服务信息汇集成到线上,再依托社区将服务整合推向社区居民,进而将线上流量导向线下商户,这就是典型的社区O2O模式,它为人们带来更快捷智能的生活方式,从物业方面也加强了业主之间的沟通,提高社区水平,而二维码门禁系统则是运用管理平台,将出入管理从线下升级到线上的模式,进一步推进运营平台的建设。(非思丸智能 )

如今,二维码门禁已经在智慧景区、智慧楼宇、智慧校园等各大场景成熟应用,成为各大工程商和客户青睐的安防出入口管理系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