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配比”大盘如何治理?新城悦物业给出了“标准”答案
良生wearth 2019-11-01

所谓生活,是阳春的风,是盛夏的树,是金秋的景,以及冬天的雪。



对于都市人而言,新城&瑞升·金樾澜岸的房子,不仅是一处能遮风避雨的场所,更承载着人们对大盘生活的向往和理想,而雅安新中芯的“高配比”百亩大盘,正是如了人们的愿。


新城&瑞升·金樾澜岸外享近千米青衣江盛景,内拥约45000平米中庭园林,从脚步所踏到眼中所观,从绿意春夏到韵味秋冬,每一步皆走出芬香自然,每一季皆现天地芳华。以水为性,以画为引,浓缩千里江景于方寸间,以传世府邸浸润人文都心 ,幽静却不失繁华、便捷却不乏静谧。



如此“大规模、大品质、大住宅”的百亩大盘,究竟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物业,才能守护住美好的未来居住蓝图呢?


新城悦物业,给出了“标准”答案!



品质上市物业,管家式贴心服务

新城悦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属新城控股旗下自有物业,推出3.0“橙管家”服务体系,品质服务让幸福生活变得更简单。以业主至上、竭诚奉献的服务精神,在时光淬炼中形成完备的业务结构,将所有关乎生活的美好憧憬落进了现实。



3.0橙管家体系,科技物业智领生活

在新城悦强势发展、高速扩张,迅速建立行业知名度的企业战略需求下,新城悦3.0橙管家服务体系应运而生。一位管家负责相应楼栋专属服务,业主实现线上报修、投诉、咨询一键提交,管家致电业主、橙管家响应、入户勘查,为业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管家式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各种优质的物业服务。


新橙社APP,一键服务悦鉴幸福

运用新城悦的新橙社APP进行社区服务和管理,用科技智慧化解生活琐碎。业主可以在互联网上享受报事报修、费用缴纳、京东优选、快递代收、家政服务、花草养护、商务旅行等,在线上互动交流间,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蕴养和谐有爱的社区关系,在有温度的科技智慧里,提升人居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23载新城悦,呵护生活点滴愉悦

新城控股,中国房地产TOP8综合性房地产集团,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战略拓展,26年进驻111个城市,精筑500余座经典作品。1996年,成立了自己的物业公司——新城悦,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并于2018年11月6日在香港上市,是新城控股旗下第三家上市企业。


新城&瑞升·金樾澜岸通过新城悦物业为社区提供全方位的精细服务,从“悦专注,悦感动,悦幸福”三大着力点入手,以对人的关怀和尊重为基本准则,重新塑立体验式服务理念,并以至诚至善的服务之道、专业高效的服务之术,在24H、360°全方位贴心服务中,打造高品质百亩生活社区,温暖守护生活中的点滴愉悦。



新城&瑞升·金樾澜岸

建面约93—115㎡瞰景高层

建面约128㎡聆江洋房

准现房火热销售中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