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留学double fail如何挽救?
鸭鸭留学 2019-09-02

澳洲留学double fail如何挽救?前往澳大利亚留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澳洲不仅拥有宜人舒适的气候,其教育也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并且由于诸多大学接受中国的高考成绩,这无疑给参加高考后想出国留学的学生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机会。然而,澳洲留学的经历并非一帆风顺,留学挂科、double fail的问题总是困扰着留学生们。

 

澳大利亚高校以充分尊重孩子天性的学习方式来教育学生,根据个体需要、能力和兴趣开设课程,使得每个学生能够发挥其潜能。一位来到澳洲的陪读妈妈介绍,澳洲的中学每天早晨9点上课,下午3点放学,基本上没有任何课后作业,儿子下课后有很多时间参加自己喜欢的运动。

 

这样宽松的教育方式让学生解放了天性,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是接踵不断。国内学生习惯了每天忙碌繁重的学习任务以及老师和家长的约束指导,来到澳洲留学,就像挣脱了笼子的雏鸟,获得了自由,但关于如何觅食自力更生却缺乏技能。于是,初到澳洲留学的中国学生,在很多时候遇到生活上的不适应、学习上fail常常一筹莫展,不知如何是好。

 

澳大利亚高校的挂科率也常常同她的院校优质的教育一样出名。国内学生常常花费很多心血,尽量让自己的学习经历变得漂亮,辛辛苦苦申请到了澳洲八大名校,但却成为了澳洲大学挂科率中的分子的一部分。其中,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和墨尔本大学挂科率常常达到30 % 左右,身为留学生的你中招了吗?

 

然而在澳洲留学,对于学生的学术表现是很严谨的,挂科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如果出现fail50 %以上或者double fail就有可能面临被大学劝退的处罚。留学生如果在一开始就不喜欢学习的专业或者老师授课方式,一定要尽早作出改变,选择换个专业或者换个院校,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很多留学生都希望自己在国外读完本科顺利回国,但是计划总赶不上变化,double fail不仅与名校失之交臂,连学业也无法顺利完成。其实,很多时候留学生还可以选择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申请就读年限比较短的硕士,这样及可以顺利毕业拿到学位,也能还原自己一个重新选择名校的机会。

 

人生不会因为一个人的停顿而暂停,真正的强者,是含着泪也是要继续奔跑的人。当你放下自己的骄傲,观察身边的人,发现他们那么努力,自己又还有什么理由懒惰?人总是一边抱怨生活的不公,一边继续着现在的生活。

 

文章出自鸭鸭留学,微信3368882514.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