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GPA低无法毕业想读硕士,你可以的
鸭鸭留学 2019-09-21

美国留学GPA低无法毕业想读硕士,你可以的

 

留学美国是很多学生比较向往的一件事情,甚至有些已经本科毕业参加工作的人还想继续出国深造一番,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知识。但是出国留学易,顺利毕业难。部分留学美国的小伙伴经常遇到GPA低无法顺利毕业的问题,常常困扰着美国留学生们。

 

美国的高校是出了名的宽进严出的,在达到大学的申请条件顺利入学后,想要顺利毕业就是一场漫长而又艰苦的马拉松了。

 

很多人说出国留学的辛苦程度不亚于备战高考的紧张程度,在美国语言需要不断的学习,日常的口语交际和俚语使用往往和书本上的规范式的英语大相径庭。

 

此外还要不断积累自己的阅读量,在中国人均图书阅读量不超过八本,而美国大学通常要求学生一学期阅读十多本课外书籍,这些阅读任务也增加了留学生的学习难度。

 

在美国只有顺利完成了学业,达到大学的毕业要求才能拿到学位。本科想要毕业:

 

1、完后主修专业和大学规定的关于该学位的所有学业要求;

2、获得120-141个学分;

3、GPA大于等于2.0.

 

只有满足了这些相应的硬性条件才能顺利毕业。于是乎,每年到了毕业季,相信很多美国留学生都听到学长学姐抱怨过:“今年又不能毕业了……”这在美国也不是个例了,很多学生因为成绩不够好,GPA低,一直没能达到学院规定的毕业要求,连续读了四五年还停留在本科阶段的情况也是有的,这让很多计划念研究生的学生踌躇不前。

 

很多留学生都有计划在本科毕业之后读研究生,但是苦于GPA太低一直没能达到学校的毕业要求,计划暂时搁置了。但是美国留学GPA低本科不能毕业想读硕士,也不是什么痴人说梦的事情,你可以的,这些都是能够有办法解决的。

 

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总有一些小的挫折,当时以为不能解决,但是回过头来看,只是人生的一次历练罢了,你可以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