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生发愁的GPA不达标,学历认证只能靠硕士了
鸭鸭留学 2019-10-10

美国留学生发愁的GPA不达标,学历认证只能靠硕士了

 

在出国留学前,我们总是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提前规划好留学的相关事宜。通常我们会花大把的时间、精力去学习英语,经历多次的考试为的就是能够把语言成绩有所提高。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志愿者活动,寒暑假期间也要珍惜时间去换取一份份实习证明,努力很久只为了能够拥有一份出色的个人简历。

 

也正是因为对于国外名校的渴望,留学生在出国前所做的努力并不亚于每一个国内的同学,留学期间的学习甚至比许多国内高中生还要努力,他们的努力只是为了换取一封封名校offer。

 

然而进入到了国外大学就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只是努力的开端。美国的教育以其严谨和开放赢得了世界各国的认可,也意味着美国大学对学生的严格要求并不是浪得虚名的。

 

相信每一个美国留学生都会为严格的GPA要求而发愁,美国高校要求本科学生平时GPA不得低于2.0,硕士期间GPA需要大于3.0,如果达不到相应的要求,就可能收到大学留校察看或者停学劝退的通知。这对于好不容易进入理想大学学习的留学生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不得不中断学业。

 

很多留学生在刚进入大学学习的时候,常常关注的焦点在于体验异国的风土人情,适应当地的文化生活,在学业上的关心不够或者因为教育方式迥异而力不从心,对于大学对GPA的相关要求模糊不清没有引起重视。

 

然而跌跌撞撞到了大二大三阶段开始了解了大学的规章制度,GPA过低却来不及挽救了。这时候不仅留学生,连留学生家长也开始跟着焦虑,他们的重 心已经从成绩转移到了能否顺利毕业的问题上了。一些留学生可能还没开始意识到GPA过低带来的影响,留学生家长开始慌乱起来。

 

美国大学规定,想要顺利毕业本科GPA必须达到2.0及以上,如果GPA不达标将不能顺利毕业或者劝退。家长们对于学历的认识更加深刻,他们迫切地想要为孩子寻找出路。

 

转学是他们听到过的常见的办法,但是对于重新修读本科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成为了家庭和孩子的负担,许多父母出于对孩子转学毕业时间太晚的考虑而犹豫不决,而这也需要考验留学生的耐心。还有一些家长考虑到孩子学历认证的事情也是操碎了心,本科没有毕业就没法认证,这时候通过直接申请就读研究生,完成硕士阶段的学习,顺利毕业才能学历认证。

 

在决定留学生毕业前途的紧要时刻,家长总是先着急、更积极、后放心。只有看到了能够切实解决留学不能毕业的问题之后,家长们和留学生才能放心。留学不是一件小事,承载了众多关系紧密的人的期望,联系着留学前的辛苦付出、留学中的艰难挫折和留学后的结果。不能毕业不是不能解决,怕的只是没有找到更好的方法。鸭鸭留学,巍信3368882514.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