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留学生澳洲出勤低真的会被开除吗?这波操作可以的
鸭鸭留学 2019-11-14

留学生澳洲出勤低真的会被开除吗?这波操作可以的

 

留学生澳洲出勤低真的会被开除吗?那我就去读硕士好了,这波操作可以的。与国内大学生不同,国际学生通常面临的不确定因素更多,在国外就免不了要受留学当地的风俗文化影响以及不同的饮食习惯、教学方式的影响。因此很多留学生在刚到国外留学时常常表现不佳,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影响到留学进程。

 

由于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很多学生和家长对于美国和香港这类留学热门地区的兴趣明显下降,转而投入到英国、澳洲的怀抱。相比于英国,澳洲的教学水平和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也丝毫不逊色,并且入学门槛较低、独处南半球适宜的生活环境也吸引了更多的中国留学生。

 

然而,随着去澳洲留学的人数增多,留学生大部分集中在新南威尔士、昆士兰和维多利亚地区,校园中中国留学生的身影出现有些频繁,这对于留学生提升语言能力极为不利,也为澳洲留学失败埋下了隐患。

 

在很多留学回国的学长学姐口中,澳洲总有一个亲切的昵称——土澳。澳洲被亲昵地称为“土澳”是有原因的,因为很多留学生来到这里都有种countryside的感觉,很乡村,适合休闲度假和养老。一位留学生说:“人们生活节奏非常慢,每个人都很悠闲,我也受到影响,能够让自己静下心来,不会总那么浮躁。”然而,对于留学生来说,这种慢节奏的生活未尝是一件好事。

 

很多初到澳洲的新生,往往是因为出勤低而导致留学失败的。由于饮食或者语言上的不适应,留学生容易出现水土不服等一些身体上的疾病,再加上自己一个人来到异国他乡,生病了不知道去哪里看病,想要有个朋友亲人帮忙买个饭菜、倒杯热水的机会都没有。再加上不清楚学校请假的流程,血多留学生因为生病,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就干脆不去上课了。或者因为早上起不来忘记了早课,在countryside悠闲漫步的时候想起来还有assignment马上要交……这些随性的又看似合理的状况却在一点一点地降低留学生的出勤率。

 

澳洲大学要求国际学生需要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如有特殊原因,最低出勤也应不低于80%。从留学生出勤低于100 %开始,学院就会给学生发出警告通知,希望学生以后必须按时参加每一节课,保证出勤。如果留学生出勤持续低于80%,那么学院就会上报Department of Home Affairs,严重的将可能直接取消学生签证,失去留学生身份。

 

针对这一情况,留学生可以进行appeal,前提是因为身体不适等特殊原因而没去上课,并且提供医疗证明做出合理的解释,但如果由于自身原因出勤低的小伙伴就没这么幸运了。当你还在问留学生澳洲出勤低真的会被开除吗?一些小伙伴却说,那我就去读硕士好了!因为他们不想转学,如果能够早点毕业,重新修读本科的几年时间用来积累工作经验不是更好吗?既有了学历又有了工作经验,本科留学失败并不会影响硕士的成功。

 

留学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可以去尝试不同的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