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么注册智巢公寓管理APP房东管理账号(带图)
梦里花开 2019-09-01

智巢公寓管理APPhttps://www.zhichaoapp.com是一个通过手机全流程管理房源和房间的管理软件,相比较传统的房间管理系统,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下面简单介绍下怎么注册 智巢房东管理账户的操作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方法/步骤


1、进入智巢的方法比较多,可以直接在应用市场下载智巢公寓管理客户端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如果还没有申请账号,那么就需要打开APP后,首先进入房东中心进行注册,如图所示


2、接着请输入要注册的姓名,手机号码,以及登录的密码,随后点击“立即注册”按钮,如图所示



3、到这里,你就拥有了一个智巢公寓管理的房东账号了(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时候的账号,只是进入房东中心的登录账号,并没有使用软件进行房源管理的权限)



4、有了登录账号后,我们需要进入房东中心,点击“开始登录”



5、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账号就是你注册的时候输入的手机号码



6、这个时候我们就进入房东中心的管理界面了,但是这里是不能进行管理的,要想获得管理权限(房源添加、财务统计、报表导入、管家账号创建等权限)



7、点击基本信息栏。进入信息页,依次输入邮箱地址、身份证号码,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以后寻找账号密码,进行身份验证的重要依据,点击“提交”,我们就完成了整个房东账号的注册过程了。



注意事项:

1、身份号码和邮箱是账号找回的重要依据。

2、注册过程中,手机号码就是登陆的账号。

3、只注册登陆账号是没用的,还必须在基本信息页添加身份信息和邮箱地址。


END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