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鹿晗关晓彤辟谣分手,有望2020年结婚,明星们会怎样准备婚礼视频
婚礼纪 2019-07-23

近期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上爆料了疑似鹿晗和关晓彤分手的消息,有媒体就此事求证了鹿晗方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分手的不实消息,并且直言多关注艺人作品。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称鹿晗想明年结婚,至于婚礼的具体时间还要看当事人的安排。


 


虽然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鹿晗方的确认,但是以鹿晗关晓彤的颜值,他们两人婚礼应该会很亮眼吧,很多新人在婚礼开场时都会准备一段婚礼视频,不知道鹿晗关晓彤时会准备什么样的婚礼视频呢?

 

有的明星会把婚礼视频的制作承包给相应的单位制作,也有的明星会选择自己亲自动手制作,更显诚意。下面我们来猜测一下,如果鹿晗关晓彤选择自己亲自动手会制作出什么样的婚礼视频?


 


一、选择婚礼视频制作的软件

一般选择自己动手制作婚礼视频的原因都有两个,一个是可以真正剪辑出自己想要的婚礼视频,另一个就是费用的问题了。所以我们可以优先选择免费的婚礼视频制作软件

 

美册音乐相册(VCORE)、快剪辑、拾光机等都是免费的婚礼视频制作软件,今天小犀姐会重点介绍婚礼纪的拾光机,“拾光机”视频制作软件目前以婚礼视频和儿童成长视频为主,可以在线制作婚礼视频,也可以选择下载婚礼纪APP进行制作。


二、婚礼视频制作的步骤

1、进入【拾光机】软件

方法一:打开婚礼纪官网首页,然后找到“免费视频制作”,点击进入后就是【拾光机】视频制作软件了。


 

方法二:下载婚礼纪APP,找到“婚礼mv”按钮,然后根据喜好进行婚礼视频制作。

 

2、选择婚礼mv模板

对于视频制作的小白来说,“拾光机”的婚礼mv的模板本身就自带特效,所以不用担心自己制作的婚礼视频会不好看。

 

你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婚礼视频模板,然后上传照片、替换文案和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音乐就够了。


 


3、添加照片

在你们选定的视频模板里依次上传添加照片即可,可以选择婚纱照,也可以选择你们的恋爱照片,还可以选择新人小时候的照片。


 


4、添加视频字幕

照片全部上传完毕后,接下去就是为你们的婚礼mv配上相应的字幕了,最好简短一些,用三言两语,就道出了你们细水长流的爱情。

 

5、选择背景音乐

点击【音乐】选项,就可以直接给婚礼视频添加一首背景音乐,如果拿鹿晗关晓彤来举例,他们的婚礼视频可以选择鹿晗的歌曲,也可以选择他们的定情之作——《甜蜜暴击》里面的歌曲。


 


6、预览并导出视频

经过以上几个步骤,一支创意又好看婚礼mv就已经制作完成了,点击右上角【预览】之后,如果还满意的话就可以直接点击【导出超清】啦。


 


看了小犀姐的介绍,是不是瞬间觉得婚礼视频的制作根本不难,不要再花冤枉钱制作婚礼视频的,自己DIY动手制作自己的专属婚礼mv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