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女儿们的恋爱”郭碧婷婚纱照曝光,白纱仙气十足,紫纱俏皮可爱
婚礼纪 2019-09-06

在最新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中首度曝光了郭碧婷试妆婚纱照,其中白色羽毛款婚纱仙气十足,而紫色婚纱俏皮可爱,十分养眼。而且未婚夫向佐还贴心地为郭碧婷准备了头纱,看来两人的婚期真的要来了!有点期待了!


 


一、新娘头纱类型

郭碧婷和向佐说“(戏中)经常穿婚纱,穿腻了,但是觉得头纱还是很有意义的,才能代表结婚的意思”。

 

所以在《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在两人的温馨小家中,向佐拿出为郭碧婷准备的一块精致头纱,温柔为她戴上,戴上头纱的郭碧婷真是美若天仙,果然恋爱中的人,眼睛里都是小星星呀!


 


新娘头纱的类型其实还是很丰富的,主要有以下6种。

 

1、小教堂式头纱

小教堂式的新娘头纱顺着你的裙脱可以覆盖在你的婚纱上,这种头纱适合那种比较正式的教堂婚礼

 

2、蔓帝拉型头纱

这种由蕾丝制成新娘头纱,具有明显的西班牙风格。这种新娘头纱的长度可以变化而且也不需要用头皮来使它固定。

 

3、华尔兹头纱

这种新娘头纱适合婚纱没有长裙拖的新娘,因为这种头纱可以从头部一直延伸到你的脚踝。

 

4、双层头纱

双层头纱应该很容易理解,就是拥有两层且长度不一样的头纱。


5、肘长式头纱

肘长式新娘头纱就是到新娘胳膊肘处那么长,适合沙滩婚礼。

 

6、指长式头纱

这种新娘头纱的长度是当你的手自然下垂的时候刚好能到指尖的位置。


 


二、婚纱颜色代表的意义

在曝光的郭碧婷婚纱照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郭碧婷穿了这两种颜色的婚纱:一个是白色婚纱,另一个就是紫色婚纱。其实,不同颜色的婚纱有不同的含义,那么这两种颜色的婚纱代表着什么意义呢?

 

1、白色婚纱的含义

参加婚礼时,我们最常看到的就是新娘身穿白色婚纱,新娘穿白色婚纱不仅可以让婚礼变得更加神圣,而且白色婚纱也象征着爱情的忠贞。


 


2、紫色婚纱的意义

看惯了白纱,郭碧婷这一身的紫色婚纱是否让你眼前一亮呢?这类婚纱一般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而且在欧洲紫色婚纱代表着高贵,很适合喜欢欧式婚礼的新人。


 


羡慕完郭碧婷和向佐的爱情,是不是想立刻拥有甜甜的恋爱呢?赶紧行动起来向心仪的TA表白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