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快穿】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仙子辞羡 2019-08-05

             肃肃宵征-②

       迪丽热巴正在回忆着整个故事线,想着谁有可能是有意义的人。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断她的思绪,迪丽热巴抬眼望去,看见一个面容清秀的小伙,出声问道:“你,你是?”小伙显然被这个问题问的有点摸不着头脑,挠了挠头说道:“迪姐,你不认识我了?我是韩照啊,前两天刚到报社的,分在你手下做事的。”“哦,韩照啊,那个我刚睡醒,有点糊涂不好意思啊”热巴心虚的解释道。“这样啊,哈哈,哦对了迪姐,今天头儿让你去采访顾少帅之后写篇报道”韩照向热巴说道。“采访?!”热巴又想到自己现在是个战地记者,要很快适应才对,压下心中的惊讶,“哦好,顾少帅是吧,好,那咱们走吧。”

        热巴和韩照来到司令部,刚想进去便被门口的守卫拦住:“司令部不准外人进入。”韩照解释道:“小哥,是这样,我们是文华社的记者,今天是来采访顾少帅有关战地情况的,你看,能不能放我们进去。”守卫看着两人说道“记者?不行,我们少帅最讨厌记者什么的,你们还是快走吧。”迪丽热巴一脸恳挚地说道:“你好,我们是被上头安排来采访的,如果交不了差,我们肯定就麻烦了,您看能不能再通融一下,拜托了”“你们还是回去吧”守卫说罢也不给两人再说话的机会,转身回到了岗位。“迪姐,这怎么办啊”韩照紧张地看向迪丽热巴,“采访不到顾少帅,我们会死的很惨么?!”迪丽热巴小心翼翼地问韩照。“何止啊姐,你忘了之前你跟我讲的,咱们报社最可怕的就是咱们头儿赵宽了,咱们这样回去,这饭碗可就不保了”听完韩照的话,迪丽热巴心里一凉‘完了完了,刚来这儿就遭遇失业危机,迪丽热巴你可真行’。摇了摇头,迪丽热巴觉得不能就这样了,她还要完成任务呢,转身对韩照说:“那我们就在这里等,等到顾少帅出来”还没等韩照说话,迪丽热巴朝着司令部旁边的树林走去,看了看,找了一块像样的石头,便坐下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司令部大门口看,韩照急忙跟着热巴坐了下来。

       迪丽热巴一边盯着司令部的来往车辆,一边在心底默默盘算着‘莫洵,明莱,顾兴辰…到底谁才是我要找的人啊?!诶,不管了,到时候救一个算一个吧。’“迪姐,你看,那个车旁边站的人”韩照喊道。“哪个哪个?是少帅么?”迪丽热巴急忙看向韩照指的那辆驶出司令部的车。“我不认识少帅,但我知道那个是他的副官莫洵”韩照解释道。“莫洵,对,是那个男主莫洵,我天,那少帅就是顾兴辰了,对呀,这地方可不就这一个少帅么!”迪丽热巴喃喃自语。“迪姐,咱们快走呀,人家都要走了”韩照边说边拉着迪丽热巴向门口那辆车跑去。

      可还没等迪丽热巴和韩照跑到门口,那辆车便驶走了。迪丽热巴瞅着不远处的黄包车,招了招手:“韩照,走。”坐上了黄包车,便让师傅尽可能追赶前面那辆车,走了没一会儿,迪丽热巴觉得眼前的街道竟是如此的熟悉‘这里不就是许繁迪,哦不,就是我被莫洵救的地方么?!’原书的记忆浮现在迪丽热巴的脑海中;一辆黑色车在街上遇到了爆炸,随后又展开了枪战,正巧在出采访的许繁迪被误认为是司令部的人,拉做人质,为了不殃及无辜,莫洵等人与枪匪周旋,危急时刻,一声枪响,枪匪应声倒地,许繁迪则被吓晕了过去,醒来后得知是莫洵送自己回来,又想到当天是他开枪救了自己,便将他视作救命恩人……‘也就是因为这个,我才会喜欢上莫洵,最后才会被杀的吧,不行,得阻止这一切’迪丽热巴对黄包车师傅说道:“师傅,麻烦您,咱们能绕条小路赶在那辆车的前面么,有要紧的事儿。”师傅听车上姑娘的语气也甚是着急,回答道:“行嘞,姑娘您坐稳了。”便拉着迪丽热巴从一旁的小巷子里穿过去。韩照看着许繁迪改变了路线,不解道:“迪姐,你去哪儿啊?!”迪丽热巴觉得这件事儿没必要牵扯到他,喊了一句:“韩照,你继续跟着车走,先别管我了。”

【车内】

——“少帅,都布置妥当了”

——“恩”

——“少帅,您真的要亲自去么,要不还是……”

——“无妨”

——“是”

       莫洵看着后座的顾兴辰,在心底默默嘲笑自己的多余的担心‘是啊,他可是顾兴辰,是南区少帅’

       迪丽热巴抄小路成功赶在了他们前面,下了黄包车,看着那辆正向这边行驶过来的车,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它停下‘这可怎么办呀,诶呀,快要来不及了,不管了豁出去了’迪丽热巴硬着头皮,心一横眼睛一闭,跑到车的正前方手臂一张,一声紧急的刹车声,迪丽热巴睁开眼,发现车距自己堪堪不到一米的距离,像是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用手拍拍胸脯给自己顺了顺气“好险,好险。”吧嗒一声,车门开了,迪丽热巴看到是莫洵下来了,赶紧说道:“莫副官,你们得绕道走了,这,这前面不能走的。”莫洵对这个行为奇怪的女子倒是没有半分不耐,客气地说道:“这位小姐,请让开。”“真的不能过去,会有危险的”迪丽热巴坚持道。“请离开……”莫洵还没说完话,便看顾兴辰从车上走了下来,一旁的迪丽热巴看到下来的人,更是一惊:“张-艺-兴?!”


Ps//作者有话说//

1.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文文,新手写cp文,有什么bug请多包含,我会努力让文文不出错的,感恩♪(・ω・)ノ

2.我会不定期做一些文文相对应的图片鸭啥的,感兴趣的同志可以瞅瞅~


推荐文章
评论(8)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