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真爱幼幼鄂尔多斯早教托育中心姜彩艳!
ID816494306 2019-07-25

真爱幼幼鄂尔多斯中心姜彩艳:教育从来不是孩子的功课,而是父母和老师的修行。著名哲学家雅斯贝尔斯在他的《什么是教育》中写道:“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一个灵魂。”卢梭在其名著《爱弥儿》中说道:“什么是最好的教育?最好的教育就是无所作为的教育:学生看不到教育的发生,却实实在在地影响着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发挥了潜能,这才是天底下最好的教育。”

鄂尔多斯投资人姜老师是一位从业超7年的幼儿园老师,她爱孩子,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刻。在女儿4个月的时候,姜老师希望能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早期成长环境,与此同时,也想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做幼儿园老师多年,开一家幼儿园似乎是最好的选择,但在仔细思虑之后,姜老师放弃了这个打算,幼儿园投资投入太大,且竞争太激烈。

从事幼教多年,她认为,现在新一代父母对孩子的0-3岁学前教育越来越重视,相对日趋饱和的幼儿园来说,早教行业更加有潜力。她曾赴北上广考察众多一线早教品牌,但这种以单课时为主,不提供托管和餐饮的运营模式并未俘获她的心。因为长期与家长打交道,她深深明白,现在年轻家长的需求与痛点,是自身时间和知识与养育0-3岁宝宝的矛盾冲突,0-3岁的幼儿托管和教育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重视,全日制早教这个品类和方向,才是未来的大势所趋。

选定方向,她开始上网搜索,现在家长最亟待解决的问题是孩子怎么带,受到怎样的教育,只有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才能考虑下一步。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提出的“透明托管+双语早教”双向合一模式,针对这两个问题提出了完美解决方案,让姜老师开始关注并深入了解,最终加入了真爱幼幼大家庭。姜老师虽然有七、八年的幼儿园从业经验,但全日制早教需要具备的专业技能还是跟幼儿园有所差别。姜老师表示,孩子的年龄,生长发育需求不一样,幼儿园的好多专业东西用在全日制早教领域是行不通的。

0-3岁的宝宝需要更加精细化的体系和专业知识去支撑。在专业面前,“人才”是不容小觑的痛点,高品质,高标准的早教师队伍建设一直是真爱幼幼所秉持的标准。真爱幼幼首家提出、实践并推动“0-3岁全日制早教职业化发展”,不断完善早教师的培训机制和职业晋升机制,从线上线下为早教师提供系列培训指导。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学院每期都会迎来一批批热爱早教事业的老师,严苛的培训体系确保每一位真爱早教师都具备专业的知识素养!

加盟后,姜老师带着老师从鄂尔多斯跨越千里赶来总部参加2017年第十一届早教师的培训,由于表现优异不仅取得结业证书,还获得了“精英团队奖”。园区运营需要专业化的老师来支撑,一支好的团队可以所向披靡。前期的团队建设需要花费时间不断磨合,姜老师也用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属于她的战狼团队,园区老师个个专业,对工作富有热情,非常用心,认真负责。在园区运营的过程中,姜老师更加察觉到托育行业的刚性需求,孩子谁来带?能受到什么教育?是摆在现在家长面前最大的问题。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

安全温馨的环境创设,全天候的透明托管服务,还有符合宝宝各个年龄段的早教课程, 一切都是针对0-3岁宝宝独特设计,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把孩子给老人或保姆带,不如交给专业的托育机构,交给真爱幼幼全日制早教。园区运营一年多,生源口碑持续刷新,在当地享有盛誉,之前开设四个班级,全部满员,姜老师准备再新开两个班级,让当地更多宝宝享受来自真爱幼幼的高品质服务。

每每收到家长发来的感谢话语,姜老师都感到无比幸福,又一个孩子因为我们而变得更好,同时又在心中鞭策自己,要不停学习,努力做得更好,才能不负信任所托!有家长问姜老师,你这费用并不便宜,为什么有这么多家长排队送宝宝来?“除了最好的软硬件设施,您能真真切切看到的外在条件,我们的初心是真正为孩子着想,每做一件事情都是凭良心在做,也许我不能做到人人都满意,但我会做到问心无愧。”姜老师向家长解释道。教育,就是一个生命影响着另一个生命。

教育从来不是孩子的功课,而是父母和老师的修行。爱是一种本能,但高质量的爱,需要永不停息地自我成长。若有一天,您懂得了四两拨千斤,懂得了润物细无声,懂得了因势诱导,懂得了共情与尊重,懂得了生命只是唤醒的过程,您会发现——最好的教育,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家长的自我成长,是一个生命影响另一个生命!

以一颗教育的初心,姜老师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家庭,不仅是解决无人带孩子的托管问题,更深层次上是希望能给宝宝们提供一个最佳的成长环境,不错过成长中最重要的前三年,在他们最纯真的年龄给予正确的引导,激发更多潜能。以行动感染行动,以心灵温暖心灵,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是给予教育者最温暖的回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