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桌脚被啃成「女王头」 妈偷移动转向...嘴痒柴却坚持咬同支

桌脚被成「女王头」 妈偷移动转向...嘴痒柴却坚持咬同支

原来是个隐藏的雕刻家啊!网友Vivien Hsu家中有只调皮的阿柴「Doffee」,从前的牠每天都抱着家里餐桌的桌脚狂啃,妈妈见状后,深怕桌脚因为负荷不了而断掉,因此偷偷地趁牠不注意时把餐桌转向,没想到Doffee却仍然坚持要咬同一支,意外让家里多了一项如「女王头」的艺术品。

                              ▲家里也快要有女王头了。

马麻Vivien Hsu无奈表示,Doffee从小因为长牙磨牙的关系,啃遍了家里的木制家具,虽然家人买了许多洁牙骨、玩具、零食等等,但牠还是坚持把家里的东西咬得光秃秃,就算主人多次劝阻教育,Doffee还是讲不听,所幸后来买了史迪克木头与天然苦水,毛孩才渐渐改善,没想到时隔多日后,这天又被妈妈目击嘴痒现场。

              ▲就算妈妈把桌子转向,牠还是坚持只咬同一支。

影片上传至脸书社团「有点毛毛的」后,网友看了纷纷留言表示,「这一定会被我扁。」、「这......好吃吗?XD」、「要不要来点配菜?」、「配辣椒啊XD」、「艺术品」、「这张桌子就送他吧~他啃的很开心也」、「苦瓜挖空套上去好了」、「没去检查看看?可能是二哈」、「他上辈子可能是木工师傅吧」、「桌脚的味道最对味」。

                      ▲看来木头的吸引力比玩具大很多。

 

 

更多逗趣的萌宠视频上抖音号:1840297851“汪星人與喵星人工坊”观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