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狗生梦想当欧告? 烤面包柴去一趟公园...变「巧克力口味」

狗生梦想当欧告? 烤面包柴去一趟公园...变「巧克力口味」

                                  ▲「请问你哪位?」

这...确定是同一只阿柴吗?台中网友Boom Hong家中有只爱玩的赤柴「拉弟」,这天她带着毛孩到宠物公园玩耍,可能是因为下过雨的关系,草地非常潮湿,没想到被松开牵绳的拉弟一看到泥巴坑就疯了,正当妈妈想要阻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1只金黄色宛如烤面包的柴犬就这样成了巧克力口味。

                         ▲金黄色的拉弟原本毛色非常漂亮。

「我们家赤柴想当黑柴很久了。」马麻Boom Hong无奈表示,平时拉弟只要看到泥坑就一定会失控,每当家人发现都为时已晚,这次也是一样,正当妈妈准备上前抓狗时,突然发现周围的毛小孩全被主人紧紧牵住,唯独拉弟玩得超尽兴,妈妈看见这幕便笑了出来,也决定不打扰毛孩,让牠好好玩得开心。

                          ▲怎么把自己变成另外一只狗啦XD

                        ▲▼拉弟一看到泥坑就疯了。

直到拉弟全身沾满了「巧克力酱」后,妈妈穿上雨衣小心翼翼地将牠抓到一旁冲水,接着再赶紧骑车带牠回家洗澡。先前拉弟也曾在外出时玩得脏兮兮,不过把全身沾好沾满倒是第一次,虽然洗澡的时候让马麻非常头痛,但是只要看到毛孩玩得快乐,所有辛苦也就值得了。

                                ▲拉弟玩得非常开心。

                            ▲之前拉弟也曾弄脏自己身体。

这则贴文上传至脸书社团「柴犬司令部」后,网友看了纷纷留言表示,「确定不是野狗吗」、「看起来超像狼的」、「黑的有均匀喔」、「新品种~~灰柴XD」、「本哥不喜欢跟别人一样的颜色(自己染)」、「麻麻应该很崩溃」、「要是我家的柴、我应该会气炸掉吧!」、「所以下过雨后,我都不带我家狗去公园...」、「只要牠快乐就好!是我就会给牠拍拍手喔!」 

                   ▲「马麻,以后要去公园要挑有泥坑的喔!」


更多逗趣的萌宠视频上抖音号:1840297851“汪星人與喵星人工坊”观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