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叫姐姐拿零食给你」全家没人要动...妈宝汪泪眼告状:你看她啦~

「叫姐姐拿零食给你」全家没人要动...妈宝汪泪眼告状:你看她啦~

台中米克斯「米奶」是个从小被妈妈宠大的超级妈宝汪,每天都会不定时找马麻讨零食吃,也几乎可以说是有求必应;这天妈妈坐在客厅忙着看新闻,于是便指向女儿和毛孩说「叫姐姐拿」,没想到姐姐却顾着录像,连动都不想动,无奈的米奶一下看向姐姐,一下又回头跟妈妈告状,无辜表情超逗趣!

                           ▲「妈妈叫你拿零食给我。」

「妈!你看姐姐啦~她不拿给我!」米奶的每一次回头都像是有好多话想说,只要马麻要牠找姐姐,牠就会转头一脸期待地望着对方,但是眼看着姐姐根本没有任何动作,就又马上回头向妈妈哭诉,傲娇又无辜的萌样让姐姐笑说,「想说讨累了会放弃,哪知道这次如此有毅力,直接找妈妈告状一来一往!」

影片上传至脸书社团「有点毛毛的」后,网友看了纷纷笑喷表示,「甩头的样子,似乎在跟妈妈告状姐姐就是不给我XD」、「真的真的好可爱喔,我好需要小叮当的翻译年糕喔」、「好有灵性的狗狗喔」、「狗狗转头过来的表情真的好爆笑」、「妈妈跟米奶都好可爱,珍贵的影片记忆」、「真的在告状然后嗯嗯叫一直催XD太可爱了」、「好棒的影片,虽然人事已非,但却是温馨的记忆啊」、「妈妈跟米奶永远幸福在一起了」。

                    ▲米奶是家里的小宝贝,也是超级妈宝。

姐姐雅惠表示,其实这则影片已经时隔多年,妈妈和米奶都已经先后到另一个世界相会了。在饲养米奶之前,妈妈曾经非常反对,没想到最后最宠溺毛孩的也是她;米奶知道家里由谁掌权,因此总是疯狂卖萌讨好马麻,每天家人陆续出门上班后,米奶就会乖乖地陪着妈妈,走到哪就跟到哪,母女俩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米奶陪伴妈妈多年,感情非常好。

「妈妈生前常说养了就是责任,要跟人一样善终,米奶去年离开,无法做到最好,却也遵照妈妈交代给塔位。」4年前,妈妈因为意外离世,米奶一看到家里治丧,脸上满是疑惑,直到家人和牠说「妈妈走了」,没想到牠突然像是听懂了一样,开始悲伤地哀鸣,甚至坚持要进屋看妈妈,但是因为老一辈认为狗不能进屋的关系,最后只让米奶在灵堂前拜别。

▲每到下班时间,米奶就会守在门口等爸爸,然后冲到厨房告知妈妈。

告别式后,米奶坚持多年习惯守在妈妈房门口,而毛孩的一切则交由爸爸接手「溺爱模式」,吃饭都要亲喂哄骗才行。由于爸爸因妈妈突然的离开大受打击,因此米奶总是默默地陪在他身边,虽然自己也年纪大了,却还是坚强地撑了3年,直到爸爸心情较平复后,牠才突然倒下离开。

                          ▲妈妈离开后,都是由爸爸照顾米奶。

                     ▲▼一家人带着米奶到处游山玩水。

饲主雅惠在妈妈和狗狗还在的时候,非常喜欢拍照录像记录生活的每一刻,她曾经询问妈妈,若影片上传到脸书后,有记者想要采访的话,她会想说什么?妈妈严肃说着,「养狗不能挑品种,米克斯很聪明,养了就是家人要负责到底,弃养会有报应。」虽然她们现在已经不在家人身边,但相信母女俩一定会在天堂过得幸福快乐的!

                    ▲米奶和妈妈在另一个世界一定要过得快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