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失控汪陪拍婚纱照…新娘看成品秒傻眼 「根本全程都牠的巨根秀」

失控汪陪拍婚纱照…新娘看成品秒傻眼 「根本全程都牠的巨根秀」

              ▲就是这张照片,让原本为美的婚纱照超爆笑。

对于每个婚纱照摄影师来说,掌控场景、设计画面是很重要的工作,但这只叫做索尔(Thor)的狗狗,用行动表示,自己才是掌控一切的男主角。

             ▲索尔人来疯,在婚纱照里抢了镜头变成主角。

来自巴西的32岁男子阿弗雷多(Alfredo Garcia da Silva)和26岁的律师乔伊斯(Joyce Sabino Greffe),决定带着9个月大的索尔一起拍婚纱照,让牠参与他们的重要时刻,但没想到牠会成为这么抢眼的主角,在拍摄时,索尔就已经非常失控,人来疯的牠不停跳上窜下,火速冲到主人面前狂抢镜头,以至于成品让人一看就会忍不住爆笑出声。

                           新娘总要不停阻止索尔捣蛋。

只见画面里充满着索尔,正确来说,还有牠的下体,许多张画面中都难以忽视索尔的「巨根」,摄影师Nicolas Carrelo说,拍摄的1500张照片中,他只能挑出这对新人80张比较正常的画面,其他都是索尔的个人秀,「我们全程都笑到不行,这也是很好的纪念。」

                  ▲失控的索尔让婚纱照变得非常爆笑。


更多逗趣的萌宠视频上抖音号:1840297851“汪星人與喵星人工坊”观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