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笑阿嬷养的很胖!妈替25KG松狮洗澡破谣言...结局尴尬了

笑阿嬷养的很胖!妈替25KG松狮洗澡破谣言...结局尴尬了

仔细看还是有一点点腰身啦!宠物粉专「我是松狮阿肥」的2岁大「阿肥」靠着憨厚脸蛋、浑圆肉背吸引众多粉丝喜欢。由于阿肥深受阿嬷疼爱,体重逐年向上攀升,扎实的肉肉模样常被笑「很胖」,因此妈妈藉由洗澡影片来反驳,没想到结局反而更尴尬了

                               ▲阿母帮阿肥洗澡中。

妈妈笑说,因为前阵子阿嬷喂阿肥的影片被大家嫌胖,所以想趁洗澡来平反一下「人家只是毛澎」。从妈妈录下的影片中可见,阿肥乖乖坐在浴室角落,任由妈妈拿莲蓬头冲洗。只见阿肥圆圆肉背已全湿,但是身型依旧超「厚实」。妈妈就尴尬笑说,「有啦~有比较小只一点点,要仔细看!」。

                                   ▲有微微的腰身浮出。

妈妈受访时也提到,阿肥洗澡原则是,第一天可以跟妈妈一起上床睡觉,第二天开始流口水有臭臭,所以就不能一起睡觉。至于有没有过胖的问题?妈妈拍胸脯表示,阿肥是中大型犬、25kg是标准体重唷!是一只非常健康的宝宝呢。

粉丝看完洗澡片纷纷表示,「湿身的阿肥依然美丽」、「像没有什么变啊...很实心」、「还是粉厚实哦」、「下盘很稳XD」、「还是看起来肥嘟嘟的唷」、「阿嬷养的,好胖啊啊啊」,还有铁粉笑说「有啦我有看到腰身」、「好瘦喔」。

                        ▲阿超级疼爱阿肥,很喜欢喂牠吃东西。

                                    ▲贪吃的阿肥。

                               ▲阿肥小时候的样子。


更多逗趣的萌宠视频上抖音号:1840297851“汪星人與喵星人工坊”观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