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猫咪走失10年…终于回到主人身边 只团聚6天就含笑离世

猫咪走失10年…终于回到主人身边 只团聚6天就含笑离世

         ▲被送回家的Kitty,在全家人的围绕之中去世了。

猫咪生性害羞,不容易信任陌生人,也因此走丢的猫咪回家的机率比狗狗还低很多,美国最近有一只猫咪,走丢10年之后好不容易回家了,却没想到只和主人团聚了6天就离开世界。

这只叫做Kitty的猫咪,10年前意外走失,主人原本已经不抱希望了,告诉自己Kitty可能已经找到新的主人,却在最近又重新有了牠的消息,有动保人员在街头把牠带回收容所,扫到芯片才发现牠竟然有主人。

                ▲Kitty走丢十年,终于在生命最后回到了家。

当时Kitty非常虚弱,已经高龄16岁的牠在街头流浪10年,才终于回到主人Jennifer Banis身边,好不容易团聚,主人和孩子们都很开心,6岁的他们甚至没有见过妈妈养的猫咪。

不过好景不常,Kitty似乎是和主人重逢,终于能够笑着告别了,回到家才不到6天,牠就因为手术造成的后遗症而过世了,Jennifer虽然非常伤心,但能在Kitty死前重新和牠生活在一起,全家人都已经非常满足。

                  ▲高龄16岁的Kitty,回到家6天后去世了。


更多逗趣的萌宠视频上抖音号:1840297851“汪星人与喵星人工坊”观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