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听到要工作!外送员汪兄妹「同步结屎面」 网抢订:小费一定给到爆

听到要工作!外送员汪兄妹「同步结屎面」 网抢订:小费一定给到爆

                      ▲妈妈:该出去工作了~知道吗?

现在外送员正夯,连毛小孩也要参一咖!饲主李御歆时常替米克斯兄妹「嘎逼」跟「欧妹」拍摄搞笑照片。这天饲主也跟上外送员热潮,亲手制做外送包包,将嘎逼与欧妹打造成「萌萌外送员」,而牠们一听到妈妈叫自己去工作,当场露出无奈的哀怨脸。萌萌小照贴出后吸引许多人按赞,大家纷纷吶喊「老板~我要外送」。

照片中,嘎逼和欧妹一脸忧郁,带着微微结屎面的表情看向镜头。只见牠们各自背上特制外送包,宛如真的要准备出门外送一般。饲主就笑说,给牠们背箱子的时候,毛孩都没有抗拒,「嘎逼跟欧妹都很配合,不过表情就是一脸要上班的哀怨脸。」

                                  ▲不想工作的汪星人。

饲主表示,这些包包都是自己上网打印,接着再用手边的空箱子制作而成,中间大约花了1小时左右。其中饲主也替牠们准备一台计算机,拍摄两兄妹在屏幕前认真思考的样子,「像不像自己上网接订单呢?哈哈,牠们两个真的很配合搞怪的妈妈我。」

                             ▲自己上网接订单的兄妹。

饲主将兄妹照片PO到网络,吸引许多网友抢订,「这个小费我一定给到爆」、「太可爱了吧!我也要叫外送」、「可以订餐了吗?我要外送罐罐一打」、「怎么这么可爱啦」、「小费一定给爆」、「好可爱喔~我都心动要订外送了」、「吼,可爱到爆啦!我要疯狂下单」。看到粉丝这么热情捧场,妈妈则笑说,「我怕牠们接单后,直接破坏纸箱,半路上就把食物通通吃光啦。」


更多逗趣的萌宠视频上抖音号:1840297851“汪星人与喵星人工坊”观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